建仔 歸隊 4月

標籤:

建仔 歸隊 4月
趕不上4月復出? 建仔沒放棄

建仔 歸隊 4月建仔 歸隊 4月

趕不上4月復出? 建仔沒放棄
王建民春訓首場模擬賽因右肩緊繃,只投一局就提前結束,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昨天認為他可能趕不上4月歸隊,但建仔說,開季復出計畫沒有改變,仍會以此為目標努力調整。

建仔拼歸隊 4月復出 - 教頭評估轉趨保守
模擬賽後 教頭評估轉趨保守瑞格曼日前曾表示,球隊認為建仔能在春訓上場,也把他定位為先發投手的方式調整,只要進度正常,不排除趕在開季歸隊的可能性,不過在建仔投完模擬賽後,瑞格曼的想法似乎有所改變。

建仔拼歸隊 4月復出 - 沒有放棄開季復出的想法
瑞 格曼昨天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王在模擬賽只投一局,就告訴教練到此為止,這聽起來不像是他能趕在4月時準備好。」建仔樂觀 開季復出計畫不變但王建民認為,雖然目前右肩有些緊繃,但狀況並不嚴重,訓練進度也未停擺,仍照計畫繼續進行,他沒有放棄開季復出的想法,只要後續調整順 利,應該還是有機會趕在4月歸隊。

建仔拼歸隊 4月復出 - 建仔右肩動刀不是普通小手術
瑞格曼說:「我認為王在下次牛棚過後狀況又會變好,但還有一段路要走。」他也重申,建仔受的傷很嚴重,球團處在一種未知情況,建仔右肩動刀不是普通小手術,現在肩膀還有些小狀況,瑞格曼認為當他能復出時會非常棒,不過此刻歸隊時間表仍不明朗。

建仔拼歸隊 4月復出 - 王建民的定位仍是先發投手
瑞格曼也強調,王建民的定位仍是先發投手,不是只投1、2局的中繼投手,國民對他的期待也非常高。

建仔 歸隊 4月
引用自:趕不上4月復出? 建仔沒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