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狼女

標籤:

泰國狼女
泰國狼女 蘇帕托‧薩斯潘

泰國狼女泰國狼女

泰國“狼女”蘇帕托‧薩斯潘
她叫“狼女”,也叫“猴臉”,更有一個“納特”(泰語精靈的意思)的稱號。11歲的蘇帕托‧薩斯潘被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為世界上毛髮最多的人。

盡管之前泰國狼女因為一身毛髮在學校裏受盡同學們的“恥笑”。可是當選金氏世界毛髮最多女孩還是使泰國狼女納特成為當地頗受歡迎的人。

“我很高興能入選金氏紀錄,許多人都付出了很多才能入選,而我只不過是回答了幾個問題金氏記錄認證官就把這一榮譽給我了,這是毛髮多給我帶來的好運。”

泰國狼女 世界上毛髮最長女孩
泰 國狼女納特所犯的怪病是自中世紀以來人類歷史上僅有50例的多毛病。由於該症如此罕見,得病概率僅為10億分之一。現在,泰國狼女納特的臉上、耳朵、背部 以及腿上都長滿了濃密的毛髮。與以前記載的患者不同的是,泰國狼女納特並不害怕別人恥笑自己,反而很樂觀地接受這一事實,鄰居們都說她是個開朗外向的女 孩。

泰國狼女泰國狼女

泰國狼女被金氏紀錄評為「世界上毛髮最長的女孩」
“在學校裏,大家對我都很好奇。我反而因為毛髮多交往了很多朋友,成為世界上毛髮最多的女孩後,給我帶來了更多的朋友。他們和我成為朋友以後,就不再嘲笑我了。”泰國狼女納特微笑著說。“這些毛髮長在我身上,我完全沒有感覺,我早都已經習慣它們的存在了。”

泰國狼女泰國狼女

“有些時候這些毛髮確實給我帶來很大的困難。比如說,如果有幾天我忘記剪去眼睛周圍的頭髮,一覺醒來,我會看不見東西,”泰國狼女納特坦言,“不過,這些小問題,我都能克服。”

泰國狼女泰國狼女

泰國狼女納特還表示:“我的夢想是將來當一名醫生,這樣,我就可以治好身患疾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