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財產

標籤: 穆巴拉克財產, 穆巴拉克財產 全球追蹤, 穆巴拉克財產處置, 穆巴拉克財產追討, 穆巴拉克財產金額

穆巴拉克財產
全球追蹤穆巴拉克財產

穆巴拉克財產

穆巴拉克財產 - 全球追蹤穆巴拉克財產
遭埃及人民革命推翻的穆巴拉克,被指在變天前將巨額財富轉移至無法追蹤的海外賬戶後,歐美的財金調查員,正在全球追蹤穆巴拉克在位期間,以不正當手段累積的資產。
與此同時,埃及民眾就如何處置穆巴拉克議論紛紛。大多數人認為,穆巴拉克應被起訴,追回他的錢,甚至有人指他應像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先一樣被處決。

英國商務部長凱布爾周日敦促國際社會採取「協調一致行動」,追查穆巴拉克及其家族在海外的非法資產。

凱布爾警告,政府將向任何不恰當地協助穆巴拉克轉移資產的英國銀行採取行動,但指英國政府不會單獨行動,除非接獲埃及的正式要求。

穆巴拉克財產 - 瑞士已於上周五宣布凍結穆巴拉克在瑞士的任何可能資產
埃及內閣發言人說,暫沒有人要求凍結穆巴拉克在海外資產,但「如果有需要,他們會這樣做」。

據報導,埃及前外長尤斯利已聯同二十名律師,向埃及檢察部請願,要求審訊穆巴拉克及其家族盜取國家財產。

穆巴拉克一家人的財產總值約在四百至七百億美元之間

外界估計,穆巴拉克一家人的財產總值約在四百至七百億美元之間。西方情報消息指出,若要追查穆巴拉克的資產,需從其次子賈邁勒入手。

穆巴拉克財產 - 穆巴拉克已經病重
另中東馬安通訊社引述消息人士稱,穆巴拉克已經病重,更在上周四發表繼續留任的講話前一度暈倒昏迷,因此要把當晚講話延後。

埃及有報章周日報導,穆巴拉克已前往德國接受治療,但德國官員否認。也有媒體報導,穆巴拉克和家人已乘搭私人飛機,飛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另有消息指軍方安排他出走杜拜。

但不管穆巴拉克身在何處,埃及人最想取回他搜刮的民脂民膏。
十六歲學生盧艾說:「他曾避免國家捲入戰爭,政府不應審訊他,卻要追回他的錢。」

穆巴拉克財產
引用自:全球追蹤穆巴拉克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