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中職開打

標籤: 2011 中職開打, 2011 中職開打 熱身賽, 2011 中職開打 賽程表, 2011 中職開打 電視轉播

2011 中職開打
中職 自辦熱身賽15日開打

2011 中職開打

中職 自辦熱身賽15日開打
春 訓一段期間的中華職棒4支球團,進入訓練比賽階段,Lamigo Monkeys桃猿明天率先展開球團自辦熱身賽。Lamigo球團明天與18日將在澄清湖球場與國訓棒球隊進行訓練賽,這也是中職最先開始訓練賽的球團, 總教練洪一中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今年Lamigo球團的新人比較多,需要多幾場比賽來看看選手的狀況。

洪一中表示,明天會讓幾名新人投手上場小投1、2 局,交給投手教練去安排。至於今年加盟的內野手郭嚴文,洪一中則表示,目前郭嚴文受腰傷所苦,休息時間比較多,明天不會上場比賽,調整狀況也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幕戰。中職今年季前熱身賽場次不少,4球團總共自辦15場比賽。

統 一獅在26、27日的紅白戰更是電視直播,3月1日將找中國大陸的廣東豹隊熱身賽。兄弟象則是自辦熱身賽最少的球團,目前只打算與合作金庫交手1場。除了 球團自辦熱身賽15場外,官辦熱身賽也有12場。中華職棒預定18日公布季賽賽程,桃園青埔球場將是今年比賽場次最多的球場。

2011 中職開打
引用自:中職 自辦熱身賽15日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