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古錐跆拳道

超古錐跆拳道

超古錐跆拳道
超古錐跆拳道

超古錐跆拳道對決!小選手像是樂高玩偶
大 多數人對於跆拳道的印象,恐怕還停留在亞運楊淑君事件所帶來的遺憾,不過仍有許多精采、甚至可愛的跆拳道賽事,正在世界各地進行。日本就舉行了一場幼兒跆 拳道比賽,2名小小選手認真地使出側踢絕技,嘴裡還大喊出「欸」的廝殺聲,但也許是他們的模樣太「古錐」,讓場外加油的家長們也忍不住笑出來。

影 片開始時紅方小選手攻擊慾望十分強烈,連續發動多次踢擊,儼然控制了比賽節奏;但在他的奪冠之路上卻有個難以克服的隱憂,只見他頻頻伸手調整過大的帽子, 還因重心不穩而跌倒,強猛的攻勢因此出現間隙,讓藍方小選手得以喘息。而藍方小選手也抓準對手分心的空檔,巧妙閃躲並反擊,最後終於獲得勝利。

超古錐跆拳道

他們的動作就像是2個樂高小人在打架。(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The Best Taekwondo Fight EVER!!!



網友們稱讚小小選手奮戰到最後一秒的精神可嘉,可說是「最天真無邪的跆拳道比賽」;也有人搞笑地說,他們搖搖晃晃的動作,簡直像2個樂高玩偶在打架,但年紀這麼小就能有如此表現,將來一定會成為一流的選手。

原文網址: 超古錐跆拳道對決!小選手像是樂高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