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破蛋

卡卡破蛋

卡卡破蛋 卡卡破蛋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第53屆葛萊美獎旗開得勝,獲得三個大獎。然而作風大膽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則坦承自己曾經吸食過冰毒,到現在也還是會時不時抽大麻。

卡卡破蛋 卡卡在典禮上破蛋而出表演,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焦點

Lady Gaga以《羅曼死》(Bad Romance)獲最佳短版音樂錄影帶和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專輯,還奪下最佳流行女歌手獎,加上她在星光大道上躺在一顆「鳥仔蛋」中,由猛男抬轎入場,接著在典禮上破蛋而出表演,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焦點。

對於音樂和時尚總是很有想法的她,關於自己的過去也毫無保留,日前她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向記者坦承吸毒,「我會在創作音樂的時候喝很多威士忌和抽一些大麻,但我不會氾濫成性,因為這對我的嗓子不好。」

雖然對於吸毒一直抱著誠實的態度,但Lady Gaga卻不鼓勵大家這麼做,她說:「我不會鼓勵孩子們吸毒嗑藥,其他藝人對此並不誠實,這是不對的,我不是個騙子,我希望與歌迷們建立互信,他們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卡卡破蛋孵出
原文網址: Lady Gaga坦承吸毒找寫歌靈感 直呼:我不想當騙子!



孵3小時破蛋而出 搞怪卡卡再拿大獎

女神卡卡在葛萊美獎表演新單曲「天生如此」時,從半透明的巨蛋中破蛋而出,上台也不忘作怪,額頭旁長了兩隻角。

卡卡破蛋 女神卡卡額頭旁長了兩隻角,在第五十三屆葛萊美獎又贏了!

女神卡卡在第五十三屆葛萊美獎又贏了!她不但贏得包括「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等三座大獎,更以「巨蛋」包裝一路從星光大道至表演舞台,成為吸睛焦點。

衣不驚人誓不休的女神卡卡,在今年葛萊美獎星光大道上「搞神秘」,由四名肌肉猛男扛著窩在半透明巨蛋中登場。雖然觀眾隱約看見她在巨蛋內不時揮舞戴著黑手套的手,但任憑媒體怎麼要求,她就是不出來。

直到登台演唱新單曲「天生如此」時,女神卡卡才破蛋而出,接著又在擺上一排假人頭的鋼琴前自彈自唱。據助理表示,她戴著氧氣面罩在巨蛋中三個小時。

女神卡卡雖然以愛秀出名,但向來關心同志議題,備受同志喜愛的她,其實正是以這首新單曲「天生如此(Born This Way)」獻給廣大的歌迷,尤其是同志。「巨蛋」的意象除了象徵獨特的出生,更是大膽肯定自己的「怪胎」身分。

獲得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時,女神卡卡興奮大叫「Oh, Sxxt!」但也感動地表示,謝謝粉絲、父母和製作團隊,同時也謝謝前輩女歌手惠妮休斯頓,因為她寫歌時是想像由惠妮演唱的樣子。

卡卡破蛋
引用自: 孵3小時破蛋而出 搞怪卡卡再拿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