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蛇女 柔軟無骨

南非 蛇女 柔軟無骨

南非 蛇女 柔軟無骨南非 蛇女 柔軟無骨
這 個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名叫Nokulunga Buthelezi,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在表演時身穿類似蛇皮顏色的服裝,可以將自己的腿掰至下顎,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做出各種令觀眾無法相信的動作。據 瞭解,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的身體柔軟是天生的,12歲那年有一天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在睡覺時,她母親走向臥室一看,發現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少了一條腿,原 來睡熟之時柔軟無骨的南非蛇女竟將腿不由自主地伸到脖子下面了。



南非「蛇女」天生柔軟無骨 可擺出任何姿式
南非少女竟身體柔軟無骨,也得到一個稱號「蛇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近日,在英國進行的巡回演出中,一位年僅18歲的南非少女竟身體柔軟無骨,可以擺出任何姿式,她由此也得到一個稱號「蛇女」。

南非 蛇女 柔軟無骨南非 蛇女 柔軟無骨,可以將自己的腿掰至下顎

這 個神奇少女名叫Nokulunga Buthelezi,在表演時身穿類似蛇皮顏色的服裝,可以將自己的腿掰至下顎,做出各種令觀眾無法相信的動作。據瞭解,南非 蛇女的身體柔軟是天生的,12歲那年有一天她在睡覺時,她母親走向臥室一看,發現她少了一條腿,原來睡熟之時南非 蛇女竟將腿不由自主地伸到脖子下面了。

6年之後,蛇女在南非參加了美國舉辦的巡迴馬戲團演出。

南非 蛇女郎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