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皺紋

菜菜子皺紋

菜菜子皺紋菜菜子皺紋


菜菜子皺紋成熱門搜尋 打片忘片名
菜菜子眼周滿是皺紋的老態,成為日本網路搜尋的熱門關鍵字
松嶋菜菜子才37歲,記性已經不靈光。她上富士電視台招牌節目《SMAPXSMAP》宣傳新片《狗狗與你的故事》,竟忘記片名,糗得滿臉通紅,還要求製作單位剪掉這段內容;而她眼周滿是皺紋的老態,也立刻成為日本網路搜尋的熱門關鍵字

菜菜子皺紋 眼周滿是皺紋的老態
菜菜子與男星大森南朋在《狗》片中扮演愛狗夫妻,劇情催淚,日前兩人出席首映,卻白目齊喊愛貓。

她稱自己的個性像貓,雖然臉上微笑,內心其實很緊張;大森也直言是愛貓族,因為狗曾帶給他一段不愉快的回憶。

菜菜子皺紋 魚尾紋和眼袋看起來像歷經風霜的歐巴桑
早睡早起生活規律 老態被酸歐巴桑

菜菜子皺紋
周一菜菜子受邀參加《SMAPXSMAP》節目的招牌單元「美食競賽」打片,主持人中居正廣趁木村拓哉等人展現廚藝時,讓她介紹新片內容,沒想到她竟忘了片名,半天說不出話來,糗得以雙手掩嘴乾笑。

中居正廣故意逗她說:「不知道片名,沒辦法去看電影啦!」,後來工作人員趕緊提詞,才化解尷尬場面。

談到私生活,她說最近生活規律,早上7點半起床,晚上9點半就寢,網友卻酸她「急速老化」,魚尾紋和眼袋看起來像歷經風霜的歐巴桑。

菜菜子皺紋
引用自: 菜菜子皺紋成熱門搜尋 打片忘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