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空 變性 空姐

泰航空 變性 空姐

泰航空 變性 空姐泰航空 變性 空姐


泰廉價航空出奇招 聘「變性人空姐」
泰國一家廉價航空,即將在四月開航,最近大舉招募空服員,並且破天荒,錄用四名變性人當空服員,四名「變性人」空姐,在海選中脫穎而出,長得比一般女生還漂亮,航空公司特別為他們密訓化妝課程,將來投入服務,識別牌將大大方方寫上「第三性」。

空姐個個美麗動人,走起路來婀娜多姿,上起化妝課,大家聚精會神,不過您知道嗎?台上照鏡子的這位「美女」,還有台下聽課的這兩位,其實過去都是男兒身。變性空姐:「我非常的開心,當我知道獲得這份工作的時候,高興的哭了。」

泰航空 變性 空姐泰航空 變性 空姐

變性人能考上空姐,多虧泰國新成立的廉價航空,為了吸引更多客源,想出奇招,大舉招攬變性人當空服員,當然首要錄取條件,就是要長得漂亮,也要夠女性化。

航空公司還特地為這些「第三性」空姐,開設化妝課程。變性空姐:「壓力會更大,所以我們要準備更多,讓自己更女人。」

四位脫穎而出的變性空姐,成為媒體焦點,不過這可是航空業者,精心挑選出來的。航空業者:「我們必須花一整天跟她們在一起,確保她們的女性特質。」

業者開啟航空業首例,未來這四名變性空姐,將大大方方戴上印有「第三性」的識別牌,在空中為旅客服務。

引用自:泰廉價航空出奇招 聘「變性人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