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頭盔【圖+影】

理髮頭盔

理髮頭盔理髮頭盔


美 國紐約一名男子,近日發明了一頂具有強大理髮功能的理髮頭盔,理髮頭盔並號稱短短的20秒就可以讓人瞬間落髮、擁有一顆乾淨的光頭。不過就在該名男子將理 髮頭盔試用影片上傳網路後,除有不少網友大讚理髮頭盔功能神奇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理髮頭盔的功能只是利用影片剪輯所製造的效果。



理髮頭盔20秒瞬間剃頭 強大功能網友論真假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近日發明了一頂具有強大理髮功能的頭盔,並號稱短短的20秒就可以讓人瞬間落髮、擁有一顆乾淨的光頭。不過就在該名男子將理髮頭盔試用影片上傳網路後,除有不少網友大讚其功能神奇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理髮頭盔的功能只是利用影片剪輯所製造的效果。


神奇理髮頭盔試用影片:The Shaving Helmet



這段只有短短一分半鐘的影片,就是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的理髮頭盔試用影片。片中男子號稱手上由安全帽改造成的理髮頭盔中,帶有四個裝有感應器的刀片,同時還配置理髮乳液,讓整個理髮過程能夠更加舒適。

而為了讓觀看影片的人信服,片中男子還找來一位擁有「一分頭」髮型的男子當作試用對象。就在啟動頭盔開關的短短20秒後,理髮完成的LED警示燈亮起,該名男子脫下頭盔,馬上擁有一顆乾乾淨淨的光頭,上面還抹有理髮乳液,整個過程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在 看過這段神奇的影片,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發明,根本就是理髮界的一大創舉,也讓傳統理髮刀、剪刀等工具看起來像是黑暗時代的產物。不過也有網友抱持著懷疑 的態度錄製影片反擊,認為根本就沒有理髮頭盔這種發明,即使有也安全性堪憂;更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理髮前跟理髮後的兩個黑人根本就是雙胞胎,而非是同一人。

美網友製作影片反擊,表示理髮頭盔根本就是造假的。
影片:Real or Fake? The Shaving Helmet


理髮頭盔美網友直指影片中剃頭的男子,根本就是雙胞胎。


原文網址: 理髮頭盔20秒瞬間剃頭 強大功能網友論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