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娘 窗邊奈奈美

Win7娘 窗邊奈奈美

Win7娘 窗邊奈奈美Win7娘 窗邊奈奈美
這 部短短幾分鐘的Win7娘 窗邊奈奈美動畫是以"打工小美窗邊七美向您詳細介紹 Windows 7操作系統"為主題,觀看該Win7娘 窗邊奈奈美短篇不但能夠一飽眼福"動起來"的奈奈美,而且還能以超萌超享受的方式來了解Windows 7操作系統哦!當然了,Win7娘 窗邊奈奈美的聲優還是由大家所喜歡的水樹奈奈擔當,順帶一提在Win7娘 窗邊奈奈美短片中登場僅僅幾秒鐘的店長先生是由浪川大輔來出演的哦。微軟日本如此精 心的打造的宣傳,動心的御宅們肯定不會少吧。



Win7娘「窗邊奈奈美」推出動畫宣傳DVD
大 家所熟悉並關注的窗邊七美、又稱窗邊奈奈美(不過大家都喜歡叫她窗邊奈奈美),即是最近才躥紅的"Win7娘"。"窗邊"代指"Winows",而"奈奈 美"這個翻譯則是選擇了Win7娘的聲優水樹奈奈的意思。今次微軟推出的這個操作系統 似乎還是難以撼動大部分人對于XP系統的青睞,微軟日本瞅準機會在秋葉原推出了Win7娘為Win7操作系統做代言,聲優方面更是毫不吝嗇的聘請了時下人 氣爆棚的著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

Win7娘 窗邊奈奈美Win7娘 窗邊奈奈美

想要憑借幾張圖片和幾句聲音就抓住御宅們的心那是遠遠不夠的,商家們的如意算盤打的真是響,這不「窗邊奈 奈美」的動畫DVD就要推出了,而且還是隨購買Windows 7附贈的哦。目前由窗邊七美出演的CM廣告正于秋葉原各大店頭放映中,引發話題無數。

這 部短短幾分鐘的動畫是以"打工小美窗邊七美向您詳細介紹 Windows 7操作系統"為主題,觀看該短篇不但能夠一飽眼福"動起來"的奈奈美,而且還能以超萌超享受的方式來了解Windows 7操作系統哦!當然了,奈奈美的聲優還是由大家所喜歡的水樹奈奈擔當,順帶一提在短片中登場僅僅幾秒鐘的店長先生是由浪川大輔來出演的哦。微軟日本如此精 心的打造的宣傳,動心的御宅們肯定不會少吧。

影片:Win7娘 窗邊奈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