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艦隊 富士山
疑似出現UFO艦隊


UFO艦隊 - 富士山疑似出現UFO艦隊UFO艦隊 - 富士山疑似出現UFO艦隊


富士山上空疑似出現一支UFO艦隊
日本最近傳出有飛碟艦隊出沒的說法。「富士晚報」今天報導說,不久前出現在富士山頂的一群不明飛行物,經過UFO專家鑑定,認為很能是來自外星球的一支UFO艦隊。

日本新聞網報導,家住千葉縣船橋市的風景攝影家田久保正人,今年1月7日下午兩點多,在富士山拍下了一群不明飛行物經過富士山頂的照片。他當時並沒有很在意,以為是一群大雁經過,但是後來放大相片之後發現,這些飛行物都呈半圓形,而且還發著銀光。



田久保於是把相片送給日本著名的UFO專家矢追純一鑑定,矢追純一認為,這些飛行物體跟富士山的山體相比,如果說是飛鳥的話,體積簡直大的嚇人,所以是UFO的可能性很大。

矢追純一說,今年以來在南美洲已出現過幾十艘的UFO艦隊,這次在富士山頂附近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應該可以認為是一支UFO艦隊。

UFO艦隊 富士山
引用自: 日本富士山頂 疑似出現UFO艦隊




UFO艦隊飛過富士山頂? 攝影師直擊半圓銀光體
日本富士山上空之前出現一群不明飛行物,一位攝影師見狀立刻拍下來。據照片顯示,這些飛行物呈現半圓體,還發著銀光。經專家鑑定,這可能是一支UFO艦隊。

《日本新聞網》引述《富士晚報》報導,1月7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千葉縣船橋市的風景攝影師田久保正人(67歲),在富士山附近拍下一群不明飛行物經過的照片。當時他並未在意,以為是一群大雁,後來放大照片,發現飛行物呈半圓體,而且發著銀光。

田久保將照片送給日本著名的UFO專家矢追純一鑒定,矢追認為,與富士山相比,這些飛行物如果是鳥,體積大得嚇人,因此是UFO的可能性很大。矢追還稱,今年以來在南美等地區出現過幾十艘的UFO艦隊,這次在富士山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也可以考慮是一支UFO艦隊。

引用自: UFO艦隊飛過富士山頂? 攝影師直擊半圓銀光體

影片:UFO艦隊 富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