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蛋糕
「分手蛋糕」又苦又甜 情人節意外紅!

 

分手蛋糕 - 「分手蛋糕」又苦又甜 情人節意外紅!分手蛋糕


「分手蛋糕」又苦又甜 情人節意外紅! - 情人節單身商機更大 分手蛋糕搶市場
農曆年一結束,立刻進入情人節市場大戰最激烈的時候,面對各家業者比浪漫拚創意,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鎖定單身商機,說不出的尷尬分手,交給KUSO娃娃代勞,另外特別為單戀或苦戀族群,設計的「分手蛋糕」,連業者都沒想到,銷量會比同期推出的熱戀蛋糕還要好。

分手蛋糕 - 「分手蛋糕」又苦又甜 情人節意外紅!分手蛋糕


店員:「小姐,這是你的分手蛋糕,謝謝。」
什麼?「分手」也有蛋糕?有沒有搞錯呀!而且只做一人份量,選在情人節下猛藥,法國進口手工巧克力,融成濃郁巧克力醬,一層層塗上蛋糕,設計放上小惡魔角,83%巧克力帶著苦甜滋味,裡層香蕉代表曖昧甜蜜。

分手蛋糕 - 「分手蛋糕」又苦又甜 情人節意外紅!分手蛋糕

業者Fennie:「為了單身的人,或者是說,他正在苦於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就是他為情所苦的時候,我們推出這個蛋糕,也是做為療癒他心靈。」

不管是暗戀、失戀或苦戀,貴婦麵包坊頭一遭,反其道而行,賣起分手蛋糕,號稱跟粉粉嫩嫩,同期推出的熱戀蛋糕349個相比,分手蛋糕銷量有516個,多了快1倍,因為情人節分手的單身群族,似乎真的不少。

TVBS記者吳亭儀:「收到禮物先別開心,因為這個猴子,只要拿掉它手上的香蕉,就會…。」

又哭又鬧,好像有些不討喜,但字條上的分手尷尬氣氛,卻變得很KUSO,連進口商都沒想到會賣到缺貨,儘管這些商品在情人節似乎「怪怪的」,但業者逆勢操作,愛情的酸甜苦辣,似乎都得一網打盡。

分手蛋糕
引用自: 「分手蛋糕」又苦又甜 情人節意外紅!

影片:情人節單身商機更大 分手蛋糕搶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