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均瘦1.9kg 上網 甩肉

月均瘦1.9kg 上網 甩肉月均瘦1.9kg 上網 甩肉

想 減肥,過年沒處去嗎?宅在家也能甩肉!國科會委託雙和醫院建立了一個網路減重系統,只要填寫申請就能加入;除了可以輸入食物,立即查詢熱量以外,紀錄每天 飲食、體重、睡眠,會有專業醫療團隊幫忙評估,寄送「週報」給減重者參考,1年下來已經有上百人參加,並且順利減重,平均每個月瘦1.9公斤。



「月均瘦1.9kg」 每天上網就能甩肉!
你也想甩肉嗎?還是反過來,過個年,肚子肥了一大圈,吃多少熱量,宅在家,也有「人」幫你隔空把關。

輸入佛跳牆,顯示半碗已經102大卡,葵瓜子3湯匙就要131大卡,熱量更高,開心果15顆也要59大卡,算到這裡,恐怕這幾天是不是吃得太OVER,許多人已經心裡有數。

再把睡眠、運動、體重,都持續「上網」記錄,相信嗎?就能夠瘦下來。營養師:「從禮拜一到禮拜三,她已經有輸入(飲食資料)進去,但還是有(熱量)過多的狀況。」

原來網路的另一端,有醫療團隊專門檢視數字,全方位看你的生活作息,提供個人化的「週報」,每週提醒要你「改進」,154人參加計劃,就有113人體重減輕,而且平均1個月可以瘦1.9公斤。

雙和醫院復健科醫師許雅雯:「比如說看到一碗牛肉麵,不知道怎麼輸入(熱量),他其實可以用手機照下來上傳,我們就會幫他計算,有時不是說你飲食多少,而是生活習慣不好,當他有在記錄這些的時候,我們從中發現(問題),就可以告訴他。」

其實是幫助你養成健康習慣,不像靠減肥藥等外在因素,一旦停止,就得擔心復胖,網路減重,壓力在於每一步都有人盯,但最終減肥成功,還是靠自己的恆心毅力。

月均瘦1.9kg 上網 甩肉
引用自: 「月均瘦1.9kg」 每天上網就能甩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