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小屁孩

 

白目小屁孩白目小屁孩


硬ㄠ贈品害店員被解僱 網友怒罵「白目小屁孩」
網友在與7-11店員爭辯後,終於得到限量的資料夾,反而被痛批「奧客」、「白目小屁孩得理不饒人」

網友「gfbg(絨毛精)」PO文指出,便利商店的女店員讓他憤怒,要求店長出面處理後,女店員被告知做到這月底,他則是如期地拿到活動送的資料夾,還意外得到一千元紅包。只不過,他的經歷不但沒引來其他網友的羨慕,反而被痛批「奧客」、「白目小屁孩得理不饒人」。



網 友「gfbg」指出,他在4日到便利商店消費,為了想要拿到限定文件夾,不過,在他消費完之後,女店員卻對他說,「先生不好意思喔,我們每天限量一百 個」,他生氣地跟她理論,但女店員卻跑去幫後面的客人結帳,讓他暴怒的說,「請你們店長出來,請你們店長出來處理,快點不要浪費我時間」。

「gfbg」 在「今天去便利商店遇到白目店員遇到」一文中說,「店長一來就先罵女店員,我在旁邊看得很爽,誰叫女店員自己白目,不給我們資料夾……,之後店長跟我們協 調說『真的不好意思,不是我們不送是真的送完了……,我們可以全額退費,你購買的這些東西當作送給你們』」。

▼(圖/擷取巴哈姆特)

白目小屁孩

白目小屁孩
不過「gfbg」卻沒有因此而氣消,「看不起人也要有個限度……,解決方案很簡單啊,該送的資料夾拿到這件事情就圓滿落幕啊。後來店長不斷跟抱歉,還請女店員來跟我道歉,然後跟女店員說你做到這個月底就不用來了,店長還問我說『這樣可以嗎』」。

最後店長就拿出昨天限定的資料夾給「gfbg」,還包了一千元紅包,並說這是他們最大的歉意請諒解。「gfbg」則是附上圖片的指出,「不愧是店長真會做人,不像傻傻的店員什麼都不會只會牽拖責任,希望這些店員多跟店長看齊。」

▼「gfbg」最後得到一千元和限量資料夾。(圖/擷取巴哈姆特)
白目小屁孩

「gfbg」的PO文引來其他網友的砲轟,回文更是一面倒都是批評聲浪,「這個奧客真的太人神共憤啦」、「小屁孩,大過年就害人沒工作」、「為了資料夾害小7店員丟工作還沾沾自喜」。「gfbg」則是回應,「她還要感謝我,因為遇到我才能多這麼多天的年假」。

白目小屁孩
引用自: 硬ㄠ贈品害店員被解僱 網友怒罵「白目小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