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給力年會

最給力年會最給力年會

『寧 波某公司年會,獎勵業績優秀的員工26輛奔馳,14輛寶馬,每輛車的價值均超過了40萬元。』近日,這條消息在網絡上瘋傳。眾多網友以羡艷的口吻稱此為 『最給力年會』,並紛紛表示這家公司太闊氣了。然而,『最給力年會』的主人公 - 寧波一家保健品企業的負責人日前在接受一家電視臺采訪時,居然無意間透露最給力年會的40輛豪車只是浮雲。而『最給力年會』,也只是公司聯合經銷商做的一 個『形式』。



最給力年會獎員工40輛奔馳寶馬
『寧波某公司年會,獎勵業績優秀的員工26輛奔馳,14輛寶馬,每輛車的價值均超過了40萬元。』近日,這條消息在網絡上瘋傳。眾多網友以羡艷的口吻稱此為『最給力年會』,並紛紛表示這家公司太闊氣了。

然而,『最給力年會』的主人公——寧波一家保健品企業的負責人日前在接受一家電視臺采訪時,居然無意間透露40輛豪車只是浮雲。而『最給力年會』,也只是公司聯合經銷商做的一個『形式』。

最給力年會公司負責人自曝『獎豪車』是作秀
寧波的這家保健品企業,在全國多個地方設有直銷點,舉辦年會是公司的慣例,目的是激勵員工提高銷售業績。去年年末,公司包下了杭州黃龍體育館,並在場館外排放了40輛豪車。年會中,當公司老總將金光閃耀的豪車鑰匙交到員工的手中時,全場的氣氛沸騰了。

不 過,近日,公司運營部副總施光輝在接受省內一家電視臺采訪時,居然自曝,超過1600萬元的豪車獎勵只是一場『作秀』。『很多經銷商,他們是想要(這麼 做),他(們)說,我們反正新車也買了,也想讓別的人看到,所以,大家希望把車開過來,他們想通過這個年會,來展示他(們)的實力,等於做一個形式。』電 視畫面中,施光輝在采訪電話另一頭這樣說。

最給力年會公司相關人士承認,確實曾那麼說過
昨天下午1點,記者聯系上了施光輝。他表示,正在外地開會,不方便接受采訪。到了下午6點,記者再次聯系施光輝,他以手機馬上沒電了再次拒絕采訪。昨天晚上7點,記者第三次撥通施光輝電話,總算是說上了幾句。

記者:『在接受電視媒體采訪時,當時電話那頭回答的人是你嗎?』施光輝:『應該是我……但是,這幾天,我都在外地,沒有看電視。』記者:『那麼也就是說,公司承認這場年會只是一場作秀吧?』『我覺得這完全是誤會……』

施光輝表示,對於其中的細節,需要他回到寧波後,再進行回答。隨後,施光輝突然以『信號不好』掛斷了電話。此後記者再次撥打,已無人應答。

引用網址:最給力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