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PK小龍蝦

白貓PK小龍蝦白貓PK小龍蝦

可 愛白貓PK小龍蝦的短片,近日熱爆內地網站。白貓PK小龍蝦短片中,一隻純白貓咪緊盯地上的紅色小龍蝦,小龍蝦則「站直」身軀,伸出兩隻大鉗,擺出一副戰 鬥格。貓咪看到小龍蝦,又怕又想打,左右前爪輪番上陣,不時以彈弓手攻擊。但小龍蝦每次都迅速地反擊,以大鉗嚇退貓咪。小龍蝦警戒十足,當貓咪圍着牠踱步 時,牠立時高舉雙鉗,跟着轉圈。兩者的趣怪模樣令不少網民笑倒,白貓PK小龍蝦短片結束,兩者仍難分勝負。



可愛白貓PK小龍蝦的短片,近日熱爆內地網站。短片中,一隻純白貓咪緊盯地上的紅色小龍蝦,小龍蝦則「站直」身軀,伸出兩隻大鉗,擺出一副戰鬥格。


貓咪看到小龍蝦,又怕又想打,左右前爪輪番上陣,不時以彈弓手攻擊。但小龍蝦每次都迅速地反擊,以大鉗嚇退貓咪。

小龍蝦警戒十足,當貓咪圍着牠踱步時,牠立時高舉雙鉗,跟着轉圈。兩者的趣怪模樣令不少網民笑倒,白貓PK小龍蝦短片結束,兩者仍難分勝負。

影片:白貓PK小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