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四神湯

辣妹四神湯辣妹四神湯

辣 妹工程師 改賣四神湯 2009年 06月08日 蘋果日報 ... 曾為翻譯機公司工程師1年,去年創業,成立「8公仔四神湯」,已在林森北路、五分埔共開2店。 ... 以四神湯為主,但有飽足感的包子、燒賣,與齊全的小菜,才是提升業績大功臣。辣妹工程師 改賣四神湯... 蔡易霖賣傳統四神湯,雖然吸引不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人,但讓客人再度駐足的,還是美食。 ... 去年創業,成立「8公仔四神湯」,已在林森北路、五分埔共開2店。 ... 以四神湯為主,但有飽足感的包子、燒賣,與齊全的小菜,才是提升業績大功臣。 ...辣妹工程師 改賣四神湯 如果說,社會歧視美女,一定很多人不認同。 ... 蔡易霖賣傳統四神湯,雖然吸引不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人,但讓客人再度駐足的,還是美食 ...



辣妹工程師賣辣妹四神湯 不打烊!辣妹四神湯月賣百萬.
台 北市林森北路上有一家生意超好的辣妹四神湯,月營業額可達百萬,除了本身湯品好喝之外,辣妹四神湯店裡頭還有一位超吸金的正妹老闆娘,很多客人是衝著她來 的。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的她,回台後曾在翻譯公司擔任工程師,但因為覺得工作太無趣,因此轉戰商場、經營辣妹四神湯店面。

辣妹四神湯 蔡莞燊

1980年生,29歲
澳洲昆士蘭大學 電腦程式設計與大傳系畢業
曾為翻譯機公司工程師1年,去年創業,成立「8公仔四神湯」,已在林森北路、五分埔共開2店。

辣妹四神湯
餐廳才見得到的百香木瓜、宜蘭鴨賞、柚香蓮藕等小菜,每碟50元起,盤盤熱銷。

美人生意經 標準化作業
◎標準化作業,不要被廚師制約,鹹度運用儀器測量,以量化穩定品質。
◎以四神湯為主,但有飽足感的包子、燒賣,與齊全的小菜,才是提升業績大功臣。


辣妹四神湯店家資料
8公仔四神湯
◎總店:(02)2523-7581 台北市林森北路105號
營業時間:10:30am~翌日05:00am
◎松山店:(02)2651-1568 台北市中坡北路84號
營業時間:11:30am~翌日02:00am
◎創業成本:200萬元
◎平均月營收:80萬元

影片:辣妹工程師 改賣四神湯月入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