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王菲身世揭祕 祖父是我第一屆立法委員
紅 遍全亞洲,她是歌迷口中的"菲"女神,照片裡這一位先生是很古早的立法委員,在台灣幾乎嘸人熟識,但沒有他就沒有王菲。要找到王菲阿公的資料,在立法院得 花一番功夫,最後查出來,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是我國第一屆立法委員,第四高票當選當時東北九省嫩江省立法委員,一開始進入經濟委員會,後來活躍于交通委員 會,還跟李敖的爸爸李鼎彝是麻吉。



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是我國第一屆立法委員
才剛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王菲的歌聲,讓好多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但很少人知道王菲跟咱們立法院,有著密切關係,原來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曾經以嫩江省代表身分,選上中華民國第一屆立法委員,現在在立法院國會圖書管裡頭,還找得到王菲祖父的詳細資料。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王菲身世揭祕 祖父是我第一屆立法委員

紅遍全亞洲,她是歌迷口中的"菲"女神,照片裡這一位先生是很古早的立法委員,在台灣幾乎嘸人熟識,但沒有他就沒有王菲。

要找到王菲阿公的資料,在立法院得花一番功夫,最後查出來,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是我國第一屆立委,第四高票當選當時東北九省嫩江省國會議員,一開始進入經濟委員會,後來活躍于交通委員會,還跟李敖的爸爸李鼎彝是麻吉。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王菲身世揭祕 祖父是我第一屆立法委員

大陸媒體視頻:「王菲的爺爺畢業於北京大學國文系,跟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學,其實這件事王菲本人並沒有主動提起,而是在李敖自傳裡有一張他與王菲的合影。」

王菲在15歲之前從母姓叫夏琳,後來從父姓,才改名叫王菲,大陸流傳的說法,就是和她祖父當過中華民國立委,家世"政治不正確",有些關聯;但不管如何,現在孫女紅遍兩岸三地,搞不好哪天向來直白的菲女神,會大聲宣佈"我的阿公是立委"呢。

引用自: 王菲身世揭祕 祖父是我第一屆立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