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 漫畫兵器娘 漫畫

「兵 器娘」指的就是把武器,擬人化成美少女,從同人誌圈崛起的台灣漫畫家皇宇,因為把二次大戰軍艦畫成美少女,引起一股話題,推出《少女兵器》圖鑑堪稱國 內兵器娘的代表作。皇宇因參與《CCC創作集》(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成果入口網導覽專刊,用漫畫介紹台灣重要的歷史或文物資料)到國外參展,被日本 《GUM》漫畫月刊相中,明年1月起將在該刊物連載半年以上,由漫畫家惟丞擔任分鏡,正式定名為《鋼鐵少女》,成為台灣第一位在日本刊物長期連載作品的漫 畫家。作者皇宇笑笑地表示:「可以在日本連載真的很開心,現在是擔心畫不完。」不過台灣要等到日本出完單行本才有機會出版。



台灣兵器娘 漫畫第一人 國小老師轉行

武 器擬人化變身美少女,是很難聯想的組合,但卻是不少漫畫迷心中「最萌」的化身。創意改造台灣武器,成功進軍日本的這位漫畫家,是半路出家的國小老師,從小 是個軍事迷又愛畫畫,才轉行三年就出名,自己也坦承相當意外。現在他鑽研各國武器,有新的就改畫成兵器娘,目前正在著手進行的,就是大陸剛曝光的殲二十戰 鬥機。

兵器娘 漫畫
引用自: 台灣兵器娘 漫畫第一人 國小老師轉行


兵器娘 漫畫
影片:台灣兵器娘漫畫第一人 國小老師轉行






台灣兵器娘漫畫 首登日本連載

美少女手拿兵器,一向是宅宅們的最愛,不過,現在台灣作家也要用「兵器娘」征服日本。台灣漫畫家皇宇首部作品《鋼鐵少女》下個月起將在日本《GUM》漫畫月刊連載半年,是台灣第一位在日本長期刊登連載,同時也是首位有眾多周邊商品的國人作家。

兵器娘 漫畫兵器娘 漫畫


「兵 器娘」指的就是把武器,擬人化成美少女,從同人誌圈崛起的台灣漫畫家皇宇,因為把二次大戰軍艦畫成美少女,引起一股話題,推出《少女兵器》圖鑑堪稱國內兵 器娘的代表作。皇宇因參與《CCC創作集》(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成果入口網導覽專刊,用漫畫介紹台灣重要的歷史或文物資料)到國外參展,被日本《GUM》 漫畫月刊相中,明年1月起將在該刊物連載半年以上,由漫畫家惟丞擔任分鏡,正式定名為《鋼鐵少女》,成為台灣第一位在日本刊物長期連載作品的漫畫家。作者 皇宇笑笑地表示:「可以在日本連載真的很開心,現在是擔心畫不完。」不過台灣要等到日本出完單行本才有機會出版。

除了漫畫連載之外,皇宇 的《少女兵器》圖鑑和遊戲卡也有日文版,現在精品權已經由動畫公司曼迪簽下,行銷經理金啟華表示:「因該作者的商品有授權到日本,看好他的潛力,因而簽下 精品權,希望將來可以持續拓展到海外。」明年國際書展首波將推出至少超過10款以上的周邊精品,如限量公仔、抱枕、資料夾等商品,同時也會舉辦簽名會,拉 抬皇宇的人氣和買氣。

兵器娘 漫畫
引用自: 台灣兵器娘漫畫 首登日本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