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

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

新 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出生於東京都,白百合學園高中畢業後, 進入慶應大學法律系就讀,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的興趣是讀書、與觀看電影,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的座右銘是「微笑是世界的標準語」。事實上,處女座的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不只靠甜美的笑容博得大家的喜愛,在眾人眼中,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還是一名才女,因為她曾在託福考試獲得滿分。

在獲得日本小姐的后冠後,記者問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現在最想的一件事是什麼時,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的回答竟是「我得馬上趕回學校去考試。」不過,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真心希望自己大學畢業後,能夠成為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或是新聞主播,向她的偶像安藤優子看齊。



新日本小姐出爐 清甜才女谷中麻裡衣奪后冠
2011年的新日本小姐由年僅21歲、容貌甜美的谷中麻裡衣奪得后冠。

2011年的新日本小姐誕生了!由年僅21歲、容貌甜美的大學生谷中麻裡衣奪得后冠,日本媒體在報導她時,形容她既漂亮,又聰明、會讀書,她的英語託福考試曾經獲得滿分。


谷中麻裡衣的甜美笑容擄獲了評審的心,她的座右銘是「微笑是世界的標準語」

2011年度日本小姐總決賽24日在東京都舉行,這項比賽被視為是日本選美界的最高獎,日本著名女星藤原紀香就曾參加過該項比賽,並脫穎而出,進而進軍日本演藝界。

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

此次比賽和維持過去慣例,所有參賽者要穿著和服、泳裝一較高下,還要比親和力和智慧,最後由身高165cm,體重50公斤的谷中麻里衣的脫穎而出,當她得知自己贏得后冠的剎那,欣喜溢於言表。

2011新日本小姐選拔影音檔:キャスターを目指す慶大生が3169人の頂点に=ミス日本グランプリ




谷中麻裡衣出生於東京都,白百合學園高中畢業後, 進入慶應大學法律系就讀,她的興趣是讀書、與觀看電影,她的座右銘是「微笑是世界的標準語」。

事實上,處女座的她不只靠甜美的笑容博得大家的喜愛,在眾人眼中,她還是一名才女,因為她曾在託福考試獲得滿分。

在獲得日本小姐的后冠後,記者問她現在最想的一件事是什麼時,谷中麻裡衣的回答竟是「我得馬上趕回學校去考試。」不過,谷中真心希望自己大學畢業後,能夠成為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或是新聞主播,向她的偶像安藤優子看齊。

新日本小姐 谷中麻裡衣
引用自: 新日本小姐出爐 清甜才女谷中麻里衣奪后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