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吞手機

鱷魚吞手機鱷魚吞手機

當 時她拿著一隻諾基亞手機,伸長手臂要去拍鱷魚吉納(Gena)張嘴的模樣,不料手機掉進水中,吉納則是緩緩靠近把手機吞進肚裡。工作人員一開始不相信女遊 客的說法,直到聽見鱷魚肚子傳來手機鈴響才不得不信。鱷 魚吞手機後,吉納已拒絕進食4周,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照護員說:「牠原本是團體中的領袖,現在也不跟其他3隻鱷魚互動。」專家曾試著以注有通便劑的活鵪鶉 引誘吉納進食,但牠還是不為所動。水族館人員說,如果牠持續拒絕進食,下周就要照X光,還可能要動手術。手術是不得已的做法,因為相當危險,可能讓吉納送 命。



肚裡鈴聲響!鱷魚吞了手機
在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中,一隻鱷魚吞下時鐘後肚子不斷傳出滴答響,如今烏克蘭一間水族館也出現類似情節,一隻鱷魚吞了遊客的手機,肚子傳出手機鈴聲,還因此變得病懨懨甚至可能送命。

水族館女遊客葛羅夫柯說,當時她拿著一隻諾基亞手機,伸長手臂要去拍鱷魚吉納(Gena)張嘴的模樣,不料手機掉進水中,吉納則是緩緩靠近把手機吞進肚裡。工作人員一開始不相信女遊客的說法,直到聽見鱷魚肚子傳來手機鈴響才不得不信。

鱷 魚吞手機後,吉納已拒絕進食4周,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照護員說:「牠原本是團體中的領袖,現在也不跟其他3隻鱷魚互動。」專家曾試著以注有通便劑的活鵪鶉 引誘吉納進食,但牠還是不為所動。水族館人員說,如果牠持續拒絕進食,下周就要照X光,還可能要動手術。手術是不得已的做法,因為相當危險,可能讓吉納送 命。

損失手機的葛羅夫柯和吉納一樣難過,她雖然辦了新手機,還是想拿回舊手機和SIM卡,因為裡面有許多聯絡電話與珍貴照片。

引用網址:鱷魚吞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