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頭眼鏡蛇

七頭眼鏡蛇七頭眼鏡蛇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事情發生在甘榜峨朗的第馬打蘇水壩,當時3名少年正在垂釣,忽然發現草叢有東西竄出(七頭眼鏡蛇),仔細一看竟然是隻有七個頭的眼鏡蛇。他們嚇得魂飛魄散,其中一人鼓起勇氣拿起手機拍攝七頭眼鏡蛇,另外兩人則因受驚過度,回家後發燒病倒。



看見七頭眼鏡蛇? 馬來西亞少年嚇出病
去過柬埔寨吳哥窟的人應該都會發現,那裡到處都有七頭蛇神像。不過,馬來西亞最近驚傳出現七個頭的眼鏡蛇,3名青年看到七頭眼鏡蛇後嚇得魂飛魄散,其中兩人還發燒病倒。

七頭眼鏡蛇七頭眼鏡蛇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事情發生在甘榜峨朗的第馬打蘇水壩,當時3名少年正在垂釣,忽然發現草叢有東西竄出,仔細一看竟然是隻有七個頭的眼鏡蛇。他們嚇得魂飛魄散,其中一人鼓起勇氣拿起手機拍攝七頭眼鏡蛇,另外兩人則因受驚過度,回家後發燒病倒。

對此,有網友直呼:「不錯耶!真勇敢!」也有網友質疑照片造假,還有網友吐槽說:「如果能拿起手機按下快門,而那七個大嘴巴都還沒咬下去,那算厲害!」

據悉,柬埔寨是信仰蛇神的國家,傳說五頭蛇是水神,七頭蛇是保護神,九頭蛇則是至高無上的皇族象徵。在神秘的吳哥窟遺址,跨越護城河,就是兩條上百公尺的七頭蛇圖騰所引領的石道,而金碧輝煌的王宮中,七頭蛇神的圖騰也隨處可見。

七頭眼鏡蛇
原文網址: 看見七頭眼鏡蛇? 馬來西亞少年嚇出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