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色魔

雙面色魔雙面色魔
發 現變態雙面色魔專門挑選年齡只有10歲至12歲的校服女童。嫌犯在大廈埋伏待機,當目標出現後,雙面色魔以從後勒頸、黑布罩頭、打頭,甚至用麻醉藥迷暈 後,以及用繩綁手再拖入梯間狎玩,雙面色魔每次犯案過程在兩小時左右。鑑於案情嚴重,警方翻查全個屋村八座大廈的所有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覺同一名男子在 不同的大廈進出,形跡可疑,追查下發現該男子是村內居民,於是鎖定目標,將雙面色魔拘捕帶署。



蹂躪5女童 好爸爸原來是雙面色魔!
肆虐上水清河村的孌童「雙面色魔」落網,揭發該名變態漢平日戴著好爸爸的假面具騙了全世界,失業期間帶小孩兼煮飯之餘,在村內大廈走廊專獵獨行的校服女童,涉嫌以黑布蒙頭和麻醉藥迷暈,將女童擄往後樓梯綁起虐打淫辱,犯案後返家做回「住家男人」。

消息稱,近期該村至少有五名女童慘遭蹂躪。警方重案組追查多日,通過大廈閉路電視鎖定目標,正深入調查他涉及的案件。被捕雙面色魔姓黃33歲,任職廚房工人,有刑事案底,但不涉風化案。

一名12歲女童13日早上在清澤樓搭返家途中,遭淫魔尾隨。女童在走廊防煙門外,突然被人用黑布罩頭及掩嘴,扯著頭髮入後樓梯淫辱,女童奮力反抗及大呼「救命」,遭淫魔用膠紙封口再拖過另一道防煙門,將女童頭撞牆,嫌犯得逞後逃去,女童頭及面部嚴重受傷,向家人求助報案。

前 日早上7時許再度發生駭人風化案。一名約11歲女童離開寓所上學時,被人從後勒頸用麻醉藥迷暈,再拖到後樓梯施暴,由於女童無故缺課,校方聯絡其家長後方 知女童失蹤,於是報警。其後該女童在失去聯絡11小時後才返家,但她口面瘀腫,神情異常驚慌,嚇到無法形容自己的遭遇,警方將她送院檢驗,發現她下體無遭 人性侵犯,但警方相信她曾遭施虐和淫辱。

大埔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並綜合分析犯案手法,發現變態雙面色魔專門挑選年齡只有10歲至12歲的校服女童。嫌犯在大廈埋伏待機,當目標出現後,以從後勒頸、黑布罩頭、打頭,甚至用麻醉藥迷暈後,以及用繩綁手再拖入梯間狎玩,每次犯案過程在兩小時左右。

鑑於案情嚴重,警方翻查全個屋村八座大廈的所有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覺同一名男子在不同的大廈進出,形跡可疑,追查下發現該男子是村內居民,於是鎖定目標,將雙面色魔拘捕帶署。

警 方調查顯示,疑有人接送兒子返放學,餘閒時間四出尋找弱小女童作獵物,用暴力得嘗獸慾後,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回家煮飯給妻兒。據悉,有人承認與上周四一宗非 禮及傷人案有關,但警方仍需深入調查及進行科學鑑證。昨晚8時半,疑犯雙面色魔被探員押離大埔刑事總部,往銅鑼灣一間外判法醫化驗所接受法證蒐證。

引用網址:雙面色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