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生吞老鼠

母雞生吞老鼠母雞生吞老鼠
「這雞太強悍了!」約 30秒的短片『母雞生吞老鼠』中,一隻出生不到一個月的黑色小老鼠像喝醉般,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還一直猛繞圈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牠旁邊一隻白色母雞突然來勢洶洶的衝過去,叼起小老鼠,接著跑到汽車下,脖子一扭,就這麼把牠吞下肚。



母雞生吞老鼠
「雞」不擇食?近日一段名為「爆強母雞活吞老鼠」的短片熱爆內地網絡,片中一隻母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叼起一隻小老鼠(紅圈示),還活生生地吞下去。有網友看了後大呼:「貓看了非得掐死這隻雞!」也有人感慨小老鼠「那麼不機靈」。

「這雞太強悍了!」約 30秒的短片中,一隻出生不到一個月的黑色小老鼠像喝醉般,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還一直猛繞圈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牠旁邊一隻白色母雞突然來勢洶洶的衝過去,叼起小老鼠,接著跑到汽車下,脖子一扭,就這麼把牠吞下肚。

還好這一切都在瞬間發生,母雞生吞老鼠場面並不太「血腥」。短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問道:「雞的主人是幾天沒餵食啦?」還有網友驚訝表示這隻母雞簡直就是「戰鬥雞」。

影片:爆強母雞生吞老鼠 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