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三角 鄱陽湖【圖文】

日 本運輸船“神戶丸”行駛到江西鄱陽湖西北老爺廟水域(魔三角 鄱陽湖)突然無聲無息地失蹤(沉入湖底),船上200余人無一逃生。其後,日本海軍曾派人潛入湖(魔三角 鄱陽湖)中偵察,下水的人中除山下堤昭外,其他人員全部神秘失蹤。山下堤昭脫下潛水服後,精神恐懼,接著就精神失常了。抗戰勝利後,美國著名的潛水專家愛 德華波爾一行人來到鄱陽湖(魔三角 鄱陽湖),經數月的打撈仍一無所獲,除愛德華波爾外,幾名美國潛水員再度在這裡(魔三角 鄱陽湖)失蹤。

日本運輸船“神戶丸” @ 魔三角 鄱陽湖
1945 年4月16日,2000多噸級的日本運輸船“神戶丸”行駛到江西鄱陽湖西北老爺廟水域突然無聲無息地失蹤(沉入湖底),船上200余人無一逃生。其後,日 本海軍曾派人潛入湖中偵察,下水的人中除山下堤昭外,其他人員全部神秘失蹤。山下堤昭脫下潛水服後,精神恐懼,接著就精神失常了。

美國著名的潛水專家愛德華波爾 @ 魔三角 鄱陽湖
抗戰勝利後,美國著名的潛水專家愛德華波爾一行人來到鄱陽湖,經數月的打撈仍一無所獲,除愛德華波爾外,幾名美國潛水員再度在這裡失蹤。過去了40年後,愛德華波爾終於向世人首次透露了他在鄱陽湖底失魂落魄的經歷。

愛德華波爾的魔三角 鄱陽湖 經驗
他 說:“幾天內,我和三個夥伴在水下幾公里的水域內搜尋“神戶丸”號,沒有發現一點蹤跡。這一龐然大物究竟在哪?正當我們沿著湖底繼續向西北方向尋去時,忽 然不遠處閃出一道耀眼的白光,飛快向我們射來。頓時平靜的湖底出現了劇烈的震動,耳邊呼嘯如雷的巨響隆隆滾來,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將我們緊緊吸住,我頭暈眼 花,白光在湖底翻捲滾動,我的三個潛水夥伴隨著白光的吸引逐流而去,我掙扎出了水面……”

魔三角 鄱陽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