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嗶有保庇 謝金燕 王彩樺【圖+音】

彩樺金燕好姊妹電音對槓 網友混搭〈有嗶有保庇〉
王彩樺與謝金燕姊妹鬩牆,搶台語電音天后寶座?王彩樺將韓國電音翻唱成台語〈保庇〉紅遍大街小巷,謝金燕創作的〈嗶嗶嗶〉也紅不讓,網友乾脆Kuso將兩曲合成〈有嗶有保庇〉,還讚美:「沒想到混搭起來這麼順。」

王彩樺的新歌〈鋩鋩角角〉氣勢也不錯,網路點閱已破10萬,與〈保庇〉都被網友拿與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合成,人氣破10萬人。網友說「王彩樺強逼謝金燕電音天后地盤」,其實謝金燕的〈嗶嗶嗶〉,早已破兩百萬人次觀賞。

兩人是超級手帕交,王失戀時還去謝家住,王結婚後,兩家人關係更密切。王說:「我們最近常在校園遇到,她還介紹我是『王媽』咧。」她與謝的電音市場相近,但她說:「我覺得我們兩個歌路不同耶,都很受歡迎很好啊。」

有嗶有保庇 謝金燕 王彩樺

引用自:彩樺金燕好姊妹電音對槓 網友混搭〈有嗶有保庇〉

有嗶有保庇 謝金燕 王彩樺
音樂:謝金燕 vs 王彩樺--有嗶有保庇 (Jim 2010 mash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