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部落格奶奶【圖文】

西 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去年生日,她35歲的孫子首次嚐試教奶奶寫部落格,在10個月後的今天,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從對網路一無所知到成為網路名人,這讓她感到非常驚訝!這個西班牙部落格奶奶用西班牙語寫的部落格吸引了全世界的讀者,紛絲遍布巴西、俄羅斯、澳 洲、尼日、日本。如今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的部落格已經擁有6萬個固定讀者。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西班牙95歲奶奶寫部落格 榮登最高齡格主
一位西班牙95歲的老奶奶瑪麗亞‧阿米莉婭‧洛佩茲用西班牙語寫部落格(Blog),吸引了全世界的粉絲閱讀,光是固定讀者就有6萬人。這位西班牙部落格奶奶成為網路上最有名的高齡部落格格主。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去年12月23日生日,她35歲的孫子首次嚐試教奶奶寫部落格,在10個月後的今天,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從對網路一無所知到成為網路名人,這讓她感到非常驚訝!

這個用西班牙語寫的部落格吸引了全世界的讀者,紛絲遍布巴西、俄羅斯、澳洲、尼日、日本。如今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的部落格已經擁有6萬個固定讀者。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在接受訪問時說,我一直很健談,不過現在我感覺自己更為別人所需要,因為有那麼多人給我寫信,網路給了我生命!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不僅談自己的經歷,還能對服裝時尚、科學和醫療的新進展、西班牙巴斯克恐怖組織、工人權利問題或伊拉克形勢等當代世界的政治與生活洋洋灑灑的評論。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患有白內障,看不清螢幕,她的孫子丹尼爾幫她建立和更新部落格。寫文章時,她口述,丹尼爾把內容鍵入電腦。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的部落格連西班牙首相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都為之動容,他寫信給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說「希望妳能一直更新下去。」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 阿米莉婭年事已高,並患有關節腫脹,需要經常看醫生,所以西班牙部落格奶奶的部落格更新不算很有規律,有時一周一次,有時每天更新。

西班牙部落格奶奶阿米莉婭和孫子住在加里西亞的農場,那裡的寬頻速度讓她很頭疼,西班牙部落格奶奶在最近的一篇部落格中寫道:「可能等不到裝寬頻,我就已經死了!」

數據顯示,全球共有7000萬個部落格,平均每天新增部落格21萬個,部落格每天新增文章150萬篇,全球最受歡迎的100家網站中有22家為部落格網站。

調查發現,日本人是全世界最喜歡寫部落格的民族。在全球部落格中,37%為日語,其次是英文部落格,占總數的36%,而中文部落格以8%比例占據第3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