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瑄【圖文】

葉子瑄出輯 主打歌進攻電玩
加拿大歸國的歌手葉子瑄繼韓劇「善德女王」片頭曲「深深愛你」後,民國100年搶先出「輯」,推出「葉子瑄Sandy」專輯,今天起在電台首播,其中3首主打歌獲電玩廠商青睞。

葉子瑄2010年以新人之姿,靠著高收視的韓劇「善德女王」片頭曲「深深愛你」打響新人第一炮。經過1年努力,她再次出「輯」。

這張新輯也是漂兒音樂2011年首次出擊。漂兒音樂今天說,葉子瑄新專輯團隊包括台灣頂尖的音樂製作群BLUE和宋甜兒、為歌手卓文萱編曲的吳依瑄、以及年僅12歲的創作歌手兼唱片製作人許雅涵;此外,還跨海邀請中國大陸知名製作人陳爽傾力製作。

新專輯中,許雅涵為葉子瑄譜曲填詞的3首歌曲:「如果每天我都能想你」、「魂」和「白日夢」獲得電玩遊戲廠商青睞,成為葉子瑄新輯首波主打歌。

葉子瑄
引用自:葉子瑄出輯 主打歌進攻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