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組圖】


可愛到不行!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不管有沒有養寵物,每天看幾張可愛的動物照片療癒心靈,煩惱都不見了!美國知名寵物網站《可愛到不行》特別做了統計,取出2010年最受歡迎的前十名。包括「動物路人甲」、貓與鹿的特別情誼、小狗Boo等都上榜!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十名:動物路人甲


在戶外拍照時,最討厭有路人甲跑到鏡頭裡「插花」。不過美國新聞部落格《Huffington Post》去年蒐集了幾張「動物路人甲」的照片,因為非常爆笑又可愛,讓人沒辦法對牠們生氣。

其中以這張最吸睛,原本的模特兒是一群企鵝,沒想到右下角一隻海豹突然現身,反變成「主角」。雖然有人認為這張照片是「假」的,但爆笑程度依然使它人氣不減!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九名:可愛柯基犬宿醉?

這隻柯基幼犬應該沒有偷喝酒,只是睡得太沉、太香了!根據該網站表示,可愛的宗旨就是「無助、沒有任何殺傷力。」而這隻小柯基犬完全符合條件!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八名:很會演!驚訝小狗盯蛋糕

看見繽紛的杯子蛋糕在眼前,這隻小狗的表情充滿戲劇效果!看牠瞠目結舌的模樣,像是巴不得快點一口吃掉它!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七名:像雪球般小鳥

四隻像雪球般的鳥兒,銀白色的羽毛及圓滾滾的身體,加上雪地折射下,彷彿會發光,讓人不敢置信地說「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還有人把牠們喻為「小精靈」,認為要夠好運,才能在森林的某個角落遇見。甚至有人說「如果牠們唱起美妙的四重唱,我也不覺得意外!」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六名:鹿跟貓是好朋友

在美國的哈里斯堡(Harrisburg)有段特別的情誼,一隻鹿跟一隻奶油色虎斑貓是好朋友,牠們每天早上都會見面,鹿會舔舔貓的耳朵、臉頰;而貓咪會攀上鹿的脖子,非常相親相愛。

西 方知名的當代心靈導師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說過,「觀察動物是如此美妙的經驗,因為動物對自己是沒有任何評價的,牠就如牠所是。」的確,牠們不必特地做什麼,只要趴在那裡、用水汪汪地 大眼望著你,又或是熟睡,就讓人心生憐愛,忍不住盯著牠瞧,內心也不禁大呼「好可愛!」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五名:音速飛天貓?像顆毛絨絨的彈力球!

這隻貓咪快速奔馳,四腳離地的瞬間被拍下來,看起來就像剛起飛!牠的毛髮蓬得像圓球一般,神情也專注無比。攝影師也說,「看著這張照片,耳邊會產生呼嘯聲經過的錯覺,彷彿牠是以超音速前進,地面還會擦出火花!」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四名:風靡海內外的小狗「Boo」 粉絲數十萬

去 年風靡風靡海內外的話題小狗「Boo」,有圓蓬蓬的毛髮、像布偶般的可愛神情,讓人人為之瘋狂。牠在Facebook的粉絲團,人氣已飆破74萬,連藝人 徐若瑄、舒淇、陳小春等也不斷稱讚「可愛到讓人崩潰!」,許多網友也四處打聽Boo 是什麼品種,有人猜是博美;也有人認為是小鬆獅犬;還有人說「牠長得好像周星馳電影裡的外星生物:七仔!」

不過Boo 的身世神秘到家,在粉絲專頁裡也僅透露喜好、愛吃的食物等,關於「品種」、「身世」(包含主人是誰)等隻字未提,縱使網友不斷詢問,也不見官方回答。去年 牠首次破例客串代言女裝,廠商對Boo 的隱私也非常保護,還特別聲明「我們不會回答任何關於Boo 的私生活問題」,讓小狗Boo 除了可愛之外,又增添一股神秘色彩。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三名:三色加菲貓「Meme」

這隻特別的三色加菲貓(異國短毛貓)名叫「Meme」,住在日本。牠有一張典型的扁臉,鼻子中央還有一道粗黑的紋路,像是被毛筆畫過,非常有特色。

當Meme從窗簾下探出頭、從面紙盒鑽出來、或是側躺望著你,那雙無辜的大眼睛都讓人無法招架!由於Meme十分上相,不管主人怎麼拍都可愛,還紅到出版寫真書。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二名:橫跨南北半球的小貓

這隻名叫「卡爾」(Karl)的小貓,想必會引起許多人羨慕的眼光。美國媒體甚至打趣說,小貓在兩個半球之間、如此溫暖的「赤道」裡,實在很難抗拒瞌睡蟲!還說「如果環球偉人麥哲倫對這方面有問題,我們很願意替他解惑。」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 第一名:背包客小貓

一對來自法國的背包客,自2008年起從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Miami, FL)出發,徒步旅行至南美洲,旅途長達1.5萬公里,總共橫跨13個國家!不過在中途經過路易斯安納州(Louisiana)時,他們多了第3名新成員,是一隻流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