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影片【圖+影】

錯覺影片 - 城堡錯覺

錯覺影片錯覺影片 - 城堡錯覺


再靠近一點,您可以再靠近一點,播放這段『錯覺影片 - 城堡錯覺』影片,注視城堡圖片上中間的黑點,經過一段時間後,你是否看到了彩色版的城堡呢?

錯覺影片 - 城堡錯覺
影片:Castle Optical Afterimage Illusion






錯覺影片 - 恐龍錯覺

錯覺影片錯覺影片 - 恐龍錯覺

恐 龍似乎不斷地在注視著我,他那迷惘的眼神讓我小鹿亂撞,其實我會發春是因為自己已經認定這隻恐龍的頭是凸出來的,似乎跟中指一樣。但是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 東西是凸出來的,例如張泰山、胡志強、白歆惠與劉真的各種頭,所以我們的大腦也理所當然的把恐龍頭當成是凸出來的,儘管有很多小細節有點不對勁,例如光影 變化、深度。

錯覺影片 - 恐龍錯覺
影片:The Hollow Face Illusion






錯覺影片 - 棋盤錯覺

錯覺影片錯覺影片 - 棋盤錯覺

麻省理工學院(MIT)視覺科學系的教授Edward H. Adelson所創造出的棋盤錯覺,我知道你很難相信A區塊和B區塊其實是同一顏色,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錯覺影片 - 棋盤錯覺
影片:The Checker-shadow illusion, by Edward H. Adelson




錯覺影片
原文網址: 新奇/靈魂之窗說謊啦!不可思議的錯覺影片(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