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奧辛雞蛋【圖文】

最初由德國農場生產,疑遭戴奧辛污染的雞蛋,在出口至荷蘭後,戴奧辛雞蛋又在製成食品後轉銷英國。歐盟主管衛生事務執行委員達立(John Dalli)稱這次戴奧辛雞蛋恐慌為「極為重要的」事件,並敦促「緊急而有效的處理」戴奧辛雞蛋。

擔心遭戴奧辛污染 德國銷毀十萬顆雞蛋
德國有許多農場傳出動物飼料遭戴奧辛污染,導致德國關閉了四千五百多家農場,銷毀十萬多顆雞蛋(戴奧辛雞蛋)。

這次污染發生在(下薩克森邦),被發現當作飼料添加物的脂肪,部分遭到戴奧辛污染,德國因此關閉四千五百家養豬場和養雞場。

當地衛生人員對這些農場生產的雞蛋(戴奧辛雞蛋),進行實驗室檢驗,38次檢驗當中,有5次不合格,決定銷毀這些農場總計十萬顆雞蛋(戴奧辛雞蛋),以免流入市場,危害消費者健康。

戴奧辛雞蛋
引用﹕擔心遭戴奧辛污染 德國銷毀十萬顆雞蛋




德受戴奧辛污染雞蛋 流入英荷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表示,經追蹤發現,最初由德國農場生產,疑遭戴奧辛污染的雞蛋(戴奧辛雞蛋),在出口至荷蘭後,戴奧辛雞蛋又在製成食品後轉銷英國。

歐盟主管衛生事務執行委員達立(John Dalli)稱這次戴奧辛雞蛋恐慌為「極為重要的」事件,並敦促「緊急而有效的處理」戴奧辛雞蛋此事。

他的發言人文森(Frederic Vincent)稍早表示,英國當局正在尋找由疑遭戴奧辛污染雞蛋製成的加工食品,以便在檢查這批食品是否有毒前,予以隔離。

文森補充說,德國上月28日開始尋找疑遭污染雞蛋(戴奧辛雞蛋)的下落,並已擴大追查行動,英國昨天被告知由這些雞蛋(戴奧辛雞蛋)加工的食品已進入該國。

歐洲聯盟(EU)專家將於11日、12日調查這起事件,食品業代表預料下週也將在布魯塞爾集會,討論如何加強脂肪酸相關食品安全。

戴奧辛雞蛋
引用﹕德受戴奧辛污染雞蛋 流入英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