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 曾莉婷【組圖】

FHM男人幫雜誌日前票選封面一百大女神,艾莉絲 曾莉婷打敗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登上FHM雜誌創刊以來最受歡迎的封面冠軍。

艾莉絲(英文:Iris),本名曾莉婷,原本為音樂頻道Channel V的VJ,現在是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可愛,甜美的模樣,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最佳天命真女。

艾莉絲(1979年12月21日-),本名曾莉婷,畢業於台北商專(現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2001年在Channel V的選拔活動中脫穎而出,成為該台的節目主持人;2002年開始主持各類型的綜藝節目。艾莉絲 曾莉婷2010年初辭掉所有主持工作,前往日本東京留學。

原名:曾莉婷
英文名:Iris
出生:12月21日

職業:主持人
身高:164cm
體重:43kg
經紀公司:百是傳播企業有限公司

網站
艾莉絲的Yahoo!奇摩部落格
♬♬艾莉絲♬♬ 我的牧羊人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