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鳥雨 - 阿肯色鳥雨 521世界末日前兆

阿肯色鳥雨阿肯色鳥雨 - 阿肯色鳥雨 521世界末日前兆

阿肯色怪象 千鳥墜地嚇死的、10萬條魚暴斃
美國阿肯色州自上週開始,西北部的阿肯色河(Arkansas River)陸續發現有10萬條石首魚(Drum fish)死亡,接著在除夕夜有大批黑鳥從天上掉下來墜地死亡(阿肯色鳥雨),一連串自然異象驚動當局,官員正在調查造成阿肯色河魚群死亡的原因;此外,畢比鎮官員說,數以千隻山鳥(阿肯色鳥雨)可能是受驚而死。

阿肯色州漁獵委員會(Game and Fish Commission)的史蒂芬茲(Keith Stephens)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死亡的石首魚散落於奧沙克(Ozark)附近20英里長的河面上。這群死魚12月30日首度被發現,漁業官員正在進行檢驗,了解這批魚致命的原因。

在阿肯色州中部的畢比鎮(Beebe),除夕夜倒數計時前突然有大約5000隻燕八哥(Blackbird)無端折翼(阿肯色鳥雨),自空中掉落,官員還在釐清這群鳥死亡的原因(阿肯色鳥雨),這批石首魚暴斃的神秘事件發生地點距畢比鎮只有125英里。

阿肯色州野生動物官員從1日開始即在畢比鎮,挨家挨戶收集上千隻離奇地墜地死亡的鳥類(阿肯色鳥雨),這些鳥大部份是燕八哥。工作人員走遍畢比鎮,官方估計鳥類屍體總共約4000到5000隻(阿肯色鳥雨)。

阿肯色鳥雨阿肯色鳥雨

畢比鎮約有4500人,位於州府小岩城(Little Rock)東北方30英里處。這些死鳥(阿肯色鳥雨)從31日晚間開始從天墜地,持續到元旦當天。史蒂芬茲說,「這現象可能跟天氣或壓力有關,當時半夜正在施放新年煙火,鳥群回到棲息地時可能為了避開致命的煙火,而產生過大的壓力。」

工作人員從屋頂、樹木、庭院收集死鳥(阿肯色鳥雨),這些屍體隨後送到小岩城和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麥迪遜(Madison)進行化驗。阿肯色州獸醫巴德利(George Badley)說,「如今我們很確定,牠們是受驚致死。」

當地居民通報,1日夜晚聽到20聲巨響,可能是施放煙火或鞭炮,驅趕叫聲擾人的鳥群,接著看到成群山鳥在天空亂舞(阿肯色鳥雨)。巴德利說,「他聽到黑鳥四處亂飛、拍翅和相撞聲。」黑鳥夜間視力差,受驚後撞到房舍和大樹而死亡。巴德利說,阿肯色州正作進一步調查,確定小鳥不是中毒或疾病死亡。

阿肯色鳥雨
原文網址: 阿肯色怪象 千鳥墜地嚇死的、10萬條魚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