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擊隊美眉 - 荷蘭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

游擊隊美眉 - 荷蘭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游擊隊美眉 - 荷蘭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



哥倫比亞掃蕩叛軍 荷蘭「游擊隊美眉」遇害 !
哥倫比亞政府軍日前對叛亂游擊隊「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FARC)發動突擊,擊斃了軍事首領豪爾赫‧布里塞在內的近百名成員。據信,一名長期協助游擊隊、有「游擊隊美眉」之稱的荷蘭籍女子唐雅(Tanja Nijmeijer),亦在這次突擊中遇害。


游擊隊美眉 - 荷蘭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游擊隊美眉 - 荷蘭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


哥倫比亞政府軍是在上周(20至22日)出動大約30架戰機和27架直升機,對拉馬卡雷納的叛軍營地發動突襲,特種部隊也參與行動。32歲的唐雅倪美婕兒 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 被稱為「荷蘭唯一的叢林游擊隊員」。她自2002年起加入(FARC陣營,擔任高級指揮官的助理。但據信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已在上周三的突擊行動中遇害。

因為哥倫比亞警方的法醫已要求荷蘭駐波哥大的大使館提供指紋與牙科資料,跟一名女死者進行比對。此舉被解釋為哥國軍方要查證被殺叛軍的身份。但荷蘭外交部對這一點未予證實。

據 了解,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數年前加入哥國游擊隊,後來還成為一部紀錄片和一本書的主角。所以荷蘭媒體喜歡暱稱她為「游擊隊美眉」(Guerilla Chick)。荷蘭人權分子、FARC專家、同時也是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唐雅傳記作者的Luduin Zumpolle亦相信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恐怕已凶多吉少。

游擊隊美眉 Tanja Nijmeijer
引用自:哥倫比亞掃蕩叛軍 荷蘭「游擊隊美眉」遇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