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夠白

真夠白


中指蕭「真夠白」?網友惡搞歌曲「聖誕夜的4569」
新店「中指蕭」24日晚間惡意阻擋救護車,致一名婦人延誤就醫而過世,讓本該祥和的平安夜增添一絲遺憾。網友在憤怒「人肉」之餘,也不忘製作惡搞影片來譴責這項惡劣行為,一首名為《聖誕夜的4569是甚麼》的歌曲,便不斷以「真夠白(Jingle bells)」來消遣蕭男的白目行徑。

這 首歌原名為「聖誕節是甚麼」,網友發揮創意加以剪接,混入多部電影、卡通的片段,痛罵蕭男「腦袋有洞」;而背景唱的歌詞明明就是「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卻硬要配上「真夠白」、「真夠欠人罵(台語)」的字幕,讓網友大讚「改得超搭」,更有人誇張的說:「看到我都流淚了!

影片:八卦報報-聖誕夜的4569是什麼?能吃嗎?



原文網址: 影/中指蕭「真夠白」?網友惡搞歌曲「聖誕夜的4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