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 新加坡有透視眼的7歲女孩【圖文】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 新加坡有透視眼的7歲女孩【圖文】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 新加坡有透視眼的7歲女孩新加坡有透視眼的7歲女孩 - 日向雛田的白眼
其實每個人都有透視眼的潛能,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就能激發這種潛能。為了證實小女孩(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真的有雙透視眼,記者替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蒙上雙眼,進行5輪測試,但無論是大圖形到小號碼,都難不倒她。

新加坡7歲童有透視眼!!新加坡一名7歲女童(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竟有一雙“透視眼”,即使用布蒙上雙眼,照樣能念出卡片上的號碼,甚至讀書和看電視節目!這名小女孩是韓欣穎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就讀于丹絨加東小學二年級。 


大馬報章最近報導,一對10歲和8歲的兄妹,能蒙上眼楮讀書寫字,甚至吃飯看戲。新加坡記者發現這名7歲大的小女孩(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同樣具有透視眼能力。女童(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的母親林玲焰(37歲,行政人員)在接受訪問時說,女兒(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是在半年前,被發現具有非一般的透視眼能力,能蒙著眼“看”東西。

聲稱用“第三隻眼”辨認
女兒(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在識別號碼和顏色方面最行,但她不是時時刻刻都有透視眼能力,只有在集中精神時,才能發揮所長。小欣穎(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的透視眼也有局限——她不能看見距離太遠的事物。

記者問韓欣穎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為甚麼蒙上眼,還是能看見周圍的東西,韓欣穎指著額頭說,她是用“第三隻眼”來辨認號碼和圖形。她(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還說︰“只要努力想,就可以看見東西了,一點都不累。”其實小女孩(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不是神童,也沒有特異功能,她只是因為激發了頭腦潛能,才有了“透視能力”。

靈氣導師楊麟富說,其實每個人都有透視眼的潛能,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就能激發這種潛能。為了證實小女孩(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真的有雙透視眼,記者替小女孩蒙上雙眼,進行5輪測試,但無論是大圖形到小號碼,都難不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