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組圖】

全國58所大學的校花經過日本最美校花初賽,選出10名校花參加日本最美校花總決賽。其中,立教大學學生伊藤弘美容貌清秀,擁有一雙大眼睛,以及粉嫩的皮膚,吸引眾人目光,順利摘下日本最美校花桂冠。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笑容清新超粉嫩!
日本最美校花選拔總決賽結果23日出爐,立教大學的伊藤弘美容貌清秀、氣質出眾,順利摘下日本最美校花桂冠。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接受訪問時激動地表示,覺得很光榮。不過,提及畢業後找工作,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則說「是現在最擔心的事」。

《日本新聞網》23日消息指出,日本最美校花選拔總決賽在東京都台場教會廣場舉行,全國58所大學的校花經過日本最美校花初賽,選出10名校花參加日本最美校花總決賽。其中,立教大學社會學部三年級學生伊藤弘美容貌清秀,擁有一雙大眼睛,以及粉嫩的皮膚,吸引眾人目光。

最終,伊藤弘美果然獲得評委青睞,順利摘下桂冠,而第二名則是淑德短期大學一年級學生、年僅19歲的蒔田優衣獲得。伊藤弘美在台上領獎時顯得十分開心,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今年22歲的日本最美校花賽後激動地表示:「我感到很興奮,也很光榮!」面對記者提問「今後是否會進入演藝圈」,她則坦白地說,現在正忙於大學畢業找工作,「能否找到工作是現在最擔心的事」。

原文網址: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笑容清新超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