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正妹 票選


邁入第三年的『師大商圈正妹』及「優質店家」網路票選活動將自今日展開,總計有八十四名師大商圈店家正妹報名參賽『師大商圈正妹』,『師大商圈正妹』參與人數再度創下新高,不少「明星臉」正妹參賽,讓活動更有看頭。主辦單位表示,『師大商圈正妹』票選前三名將獲選為二○一一年師大商圈代言人。

師大商圈正妹票選 53人參賽
正妹效應持續發燒,台北市師大商圈連續第三年舉辦店家正妹票選活動,包括飾品、飲料,都推派漂亮店員參賽,要搶下商圈第一正妹封號,成為師大商圈代言人。

師大商圈寸土寸金,尤其近二年,商圈由原本的夜市型態迅速擴張,巷弄一樓的住家也變成金店面,商圈內店家也從原本的二百多家,增加到將近四百五十家,店家為了拚業績,也喜歡聘請正妹工讀生及店員,造就師大商圈「人潮、美食、正妹」三多的師大傳奇。

大安區龍泉里辦公處連續第三年舉辦正妹票選活動,里長龐維良說,票選活動為期一個月,今年報名人數有八十四名,經過第一階段篩選共有五十三位正妹參賽,參賽者中除了許多師大學生正妹,還有多位正妹,都是標準明星臉,年紀最小的鄢嘉妘,今年才五歲,已經成了3C店鋪的活招牌。

就讀師大英語系的劉慧絮,從馬來西亞來台求學,平時沒課她就在女舍外巷口的飲料店打工,店門口外經常有少男大排長龍,等著買她做的特調飲料。

第一階段票選從即日起至月底截止,將先透過網路票選,選出人氣最旺的十二名製作師大商圈代言人桌曆,第二階段選出前三名,成為明年度師大商圈代言人。

引用自:師大商圈正妹票選 53人參賽




師大商圈正妹票選 明星臉齊聚
邁入第三年的「師大商圈店家正妹」及「優質店家」網路票選活動將自今日展開,總計有八十四名店家正妹報名參賽,人數再度創下新高,不少「明星臉」正妹參賽,讓活動更有看頭。主辦單位表示,票選前三名將獲選為二○一一年師大商圈代言人。

第三屆「師大商圈店家正妹」及「優質店家」網路票選活動自十七日展開,第一階段票選將於卅一日截止,先選出前十二名製作師大商圈代言人精美桌曆;第二階段票選將自明年一月一日至廿一日,前三名將成為二○一一年師大商圈代言人,第一名還有獎金五千元及電動摩托車等價值六萬元商品。

主 辦單位指出,這次店家正妹報名人數創下三屆以來的新高,總計有八十四人報名,經過第一階段篩選,共有五十三位正妹入圍,其中不少正妹具明星臉,包括藝人許 慧欣、 Hebe、路嘉欣、翁茲曼等,也有不少人有當過模特兒或展場show girl,其中還有一名年僅四歲半的參賽者,預料將為票選活動帶來高人氣。

引用自:師大商圈正妹票選 明星臉齊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