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培的《鴿子》 - 扼殺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希望的神曲【影片】


大陸女歌手陸培的《鴿子》,被稱為「扼殺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希望的神曲」。大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個女人簡直扼殺台灣回歸的希望,是兩岸和平共生的絆腳石;也有人說:「我看了《鴿子》「扼殺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希望的神曲」才想投奔到台灣哩,真是太丟臉了!」。

影/傳說中澆滅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可能的「神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來自大陸的MV,據說這首「神曲」澆滅了台灣回歸的最後一絲可能性。其演唱者是造型前衛的女歌手陸培,她在MV中以「大陸少年先鋒隊員」及「台灣阿里山姑娘」的扮相輪流出現,並唱著「我們想念小同胞,盼望他們早歸來」等歌詞。不過網友看完卻一面倒的說:「台灣人聽了妳的歌只會想要分家吧!」

這首名為《鴿子》的歌曲,是由大陸的詩人歌手陸培所創作,她希望以兒童視角譜出「盼望台灣回歸」的旋律,並搭配可愛的動畫與少年合唱團的嗓音,增添一絲「童稚」的氣息。陸培向來以誇張的造型及音樂聞名,甚至有人指出,連紅遍全球的Lady GaGa都在抄襲她的創意。

大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個女人簡直扼殺台灣回歸的希望,是兩岸和平共生的絆腳石;也有人說:「我看了才想投奔到台灣哩,真是太丟臉了!」不過還是有人大力支持,認為一首MV可以獲得那麼大的迴響,其實已經是莫大的成功。但對台灣人來說,由這樣裝可愛的「大姐」來呼籲回歸,實在很難有說服力。


原文網址: 影/傳說中澆滅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可能的「神曲」

影片:小妖陆培的自称视觉大片《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