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給力的許願【圖+影】


台灣常以所謂的「軟實力」自豪,但是最近一支中國廣告影片《史上最給力的許願》卻讓網友大讚有創意,比現在台灣的電視廣告還有趣。這段廣告影片被取名為《史上最給力的許願》。台灣網友storyf66014看完《史上最給力的許願》說,「第一次覺得26的廣告那麼好笑!」

《史上最給力的許願》!網友:第一次覺得26廣告好笑
台灣常以所謂的「軟實力」自豪,但是最近一支中國廣告影片卻讓網友大讚有創意,比現在台灣的電視廣告還有趣。這段廣告影片被取名為《史上最給力的許願》。台灣網友storyf66014看完說,「第一次覺得26的廣告那麼好笑!」

這 支汽水廣告《史上最給力的許願》綜合了中國許多流行元素,男主角穿越到古代不小心奪走「恐龍妹」小悅悅的初夜,而這個小悅悅也是大有玄機。因為中國先前出 了一個網路紅人叫「小月月」,她以其出位的言行和「雷人」的話語,成爲許多中國男性網友心目中另類極品女代表,甚至不輸另一位網路紅人芙蓉姐姐。

《史上最給力的許願》把穿梭時空的類好萊塢梗玩弄得淋漓盡致,讓人想到劉鎮偉編劇的經典電影《超時空要愛》(Timeless Romance),或是古天樂主演的港劇《尋秦記》。

相較於台灣近幾年許多無聊、賣奶兼具僵硬的電視廣告,《史上最給力的許願》已經順利打動台灣網友的心,至於台灣的「軟實力」到底能夠撐多久?答案或許在這幾年就能見分曉。


原文網址: 影/《史上最給力的許願》!網友:第一次覺得26廣告好笑

影片:史上最给力的许愿 (史上最給力的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