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 巨乳議員 李婉鈺【圖+影+部落格】

李婉鈺﹕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被網友封為「巨乳議員」,她在拍攝競選廣告時,還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空姐。 李婉鈺空姐廣告惹遐想 另外服務「我願意」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女友李婉鈺,今(15)天被爆和有婦之夫不倫戀,向對方借4000多萬不還,被告上法院,甚至在電話中脫口而出,「睡一次抵100萬元。」有網友發現,李婉鈺的一支競選廣告空姐篇竟也有為顧客「提供服務」類似情節,看過的人現在回想,還好不知道李婉鈺的行情,不然真是「天價」的服務。

曾是空服員的李婉鈺「身價」如何,今天成為話題。傳說中的民進黨立委男友高志鵬未出面回應,同黨立委李俊毅則說,這應該是黑道手法,「一次抵百萬,身價會不會不相當?這是比例原則嘛。」 立委邱毅受訪時也不以為然地說:「沒這個身價吧!都快40歲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女孩子的名譽非常重要,媒體真的要查清楚。 而眼尖的網友發現,李婉鈺的一支競選廣告空姐篇竟也有為顧客「提供服務」類似情節,李婉鈺為一位「板橋先生」送上咖啡,顧客滿意地問道,下飛機後還願意提供服務嗎?李婉鈺笑說,「我願意」。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李婉鈺與人夫林承祺的不倫戀和債務糾紛,讓她名下台北市明水路「皇普河畔」、「圓山岳陽樓」兩間豪宅(逾5000萬元)一度遭拍賣,目前停拍、被假扣押中,而林承祺則在街上被幫派分子打斷腿。 《壹週刊》指出根據該刊調查,林承祺會申請拍賣李婉鈺的房子,是因兩人有段不倫戀,在相戀期間,李婉鈺向林借了近3000萬買豪宅,及其他名目借了1000多萬,但直到分手,這4000多萬都沒有還,因此被告上法院。林的友人爆料,李婉鈺得知林要告她,竟打電話給林說,看在往日情份,「以前跟你睡一次算100 萬元好了。」 今年元月底,法院二審判李婉鈺敗訴,林承祺在2月6日中午,當街被4名幫派分子以鐵鎚打斷右腿,在醫院住了一個月。林認為是李的報復,因此向永和分局報案,警方受理並偵辦,不過至今尚未破案。 50 歲的林承祺已婚,育有一子,擁有建築師事務所、建設公司和工程顧問公司,身家估計至少5億元,也以房產金融講師的身分,在文化大學和上海復旦大學授課。林的友人透露,林承祺和李婉鈺在2007年9月於文大認識,當時李正就讀文大「建築暨都市計劃研究所」在職進修班,在交往期間李向林借錢和買豪宅。 林的友人指出,2008年1月,李婉鈺拿到碩士學位繼續念博士,林在此時發現李婉鈺和本色音樂負責人黃靜波出國度假,因此提出分手。而在同年4 月,李婉鈺以「替力霸王家友人付保金」為由,向林借350萬元,但林卻發現這筆錢被她拿去花用,此時驚覺長期被愚弄,因此準備向李提告索回所有借款。 林的友人還爆料,李婉鈺見「陪睡還債」遊說不成,就恐嚇打電話給林妻指被林強姦,林搶先向妻子坦白外遇,獲得林妻原諒,因此林妻對李回嗆,「那妳就去告我老公!」 引用: 李婉鈺空姐廣告惹遐想 另外服務「我願意」


影片:李婉鈺競選廣告-空姐篇完整版 影片:李婉鈺競選廣告-朝天宮祈求篇15秒 李婉鈺部落格


週刊爆 李婉鈺被爆不倫戀 新北市新科美女議員李婉鈺被周刊爆料曾和有婦之夫傳出婚外情,李婉鈺還向對方借了4000多萬不還,被對方一狀告上法院,李婉鈺人在國外,現任男友立委高志鵬也沒有出面,倒是立院同志幫李婉鈺說話,說這是人紅遭忌。鞭炮霹靂趴啦響,第一次披戰袍,李婉鈺以美女刺客勇闖政壇,參選新北市議員,一路過關斬將,高票當選,不過還沒就職,就傳出李婉鈺曾和有婦之夫,在永和開設建築事務所的林承祺發生不倫戀,記者登門按門鈴,男方林承祺這頭相當低調,沒有人出來應門。

周刊爆料內容不只婚外情,還有金錢紛糾,傳出交往期間,李婉鈺以各種名目向林承祺借錢,前前後後總共借了4000多萬,直到分手後都沒還,被林承祺告上法院,李婉鈺打電話找對方談判,竟然說出,「看在過往情份,以前跟你睡一次,抵100萬。」

法院判李婉鈺二審敗訴後,男方還被黑道當街敲斷右腿,住院一個月,有沒有這回事,李婉鈺人在國外度假聯絡不上,而和李婉鈺戀情轉為地下化的立委高志鵬也找不到人,倒是立院同袍出面闢謠。 人紅是非多,這起桃色金錢風暴,就等李婉鈺回國自己說分明。 引用: 週刊爆 李婉鈺被爆不倫戀 影片:週刊爆 李婉鈺被爆不倫戀-民視新聞 影片:週刊爆:高志鵬新戀情 情定37歲李婉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