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組圖】

6月8日在新疆喀納斯湖拍攝的“湖怪”蹤跡。這是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繼6月7日現身後又一次出現,距上一次不到17個小時。6月7日19點50分左右,在喀納斯湖景區旅遊觀光的7名北京遊客乘坐遊艇行至三道灣附近停船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離遊船200米左右的水面激起1米多高的浪花,兩個不明黑色大物(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躍出水面,一前一後,魚躍前行,隨後由西向東向湖心方向快速游去,湖面留下如快艇行駛過的水線,約兩分鐘後兩個黑色大物便隱身水下(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湖面很快恢復平靜。據這7名北京遊客稱,黑色“湖怪”(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單個長度目測約10米左右。(李春光)

新疆喀納斯湖位於阿爾泰山西北部的峽谷中,湖南北長約24公里,東西寬2公里左右,最大水深達188米,是我國最深的高山湖泊。(圖片來自:科學人網站)

這是一條從新疆喀納斯湖中捕到的哲羅鮭標本,它長約1米45,體重40公斤左右。這種魚的體形狹長,頭部扁平,滿嘴都是鋒利的牙齒,即使在上下腭和舌頭上也佈滿倒刺,咬住食物,很難逃脫。

1980年水產局的隊員曾用一個上百米的大網在新疆喀納斯湖中捕魚,結果第二天大網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成為一個未解之迷。

1985年考察時,新疆大學的向禮陔教授第一個在新疆喀納斯湖湖邊發現了罕見的大魚。

考察隊曾在岸邊發現一些動物的屍骨,它們是如何死亡的?會不會是水怪(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所為?

考察隊來到美麗的新疆喀納斯湖畔,這是一塊未被污染的人間凈土。

在中國傳說有水怪的地方很多,除了新疆喀納斯湖之外,在我國最大的內陸湖泊青海湖、吉林長白山的天池、河南泌陽的銅山湖、以及湖北洪湖市的一個水潭裏都傳說有水怪,但這些傳聞沒有一個變成驚天動地的事實。

駕駛汽艇的工作人員有時會碰到露出水面的怪物(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但由於當時情況緊急,往往看不清是什麼東西。

新疆喀納斯湖邊住著一個由1000多人組成的部落——他們是圖瓦人,最初關於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的傳說就是他們說的。

2003年9月27日19點33分,位於新疆喀納斯湖西北100公里處發生了芮氏7.9級的強烈大地震,而地震前有人看見巨大的物體(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躍出湖面,這說明,在新疆喀納斯湖裏的確有一個龐然大物,雖然幾十年過去了,它卻並沒有消失…… 新華網烏魯木齊6月8日專電 “湖怪!快看,我們看到傳說中的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了。”正在新疆喀納斯湖遊湖觀光的北京遊客欣喜若狂地喊了起來。“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重現的消息迅速傳遍了喀納斯景區。 6月7日下午(北京時間19時50分左右),在新疆喀納斯湖景區旅遊觀光的7名北京遊客乘坐遊艇行至三道灣附近停船拍照的時候,當時水面平靜,正在拍照的遊客們突然發現離遊船200米左右的水面激起1米多高的浪花,兩個不明黑色大物(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躍出水面,一前一後,魚躍前行,隨後由西向東向湖心方向快速游去,湖面留下如快艇行駛的水線,約2分鐘後便隱身水下(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湖面很快恢復平靜。 據這7名北京遊客稱,黑色“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單個長度目測約10米左右。他們說,當天下午喀納斯湖遊湖的遊人很少,湖上只有他們乘坐的一艘遊艇。見此異狀後當即用隨身所帶的攝像機捕捉了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這一珍貴的景象。目前,布爾津縣有關部門已與獲得影像資料者協商,欲將資料予以複製保存。該物體是否就是傳說中的“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還有待於進一步考證。 引用自:喀納斯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