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不招待 - 鄭州小吃店的八不招待【圖文】

八不招待 - 鄭州小吃店的八不招待

八不招待 - 鄭州小吃店的八不招待

俗語說做生意要「出奇制勝」,河南鄭州一家小吃店就使出「八不招待」噱頭,包括「對爹娘不孝」、「不管老婆性生活」等。(圖/中原網) 「打麻將專胡岳父的」不招待 鄭州小吃店搞噱頭爆紅 俗語說做生意要「出奇制勝」,河南鄭州一家小吃店就使出「八不招待」噱頭,包括八不招待第一條「對爹娘不孝」、八不招待第五條「不管老婆性生活」(八不招待)等。不過,最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是,夏天穿高領毛衣的客人(八不招待 第七條),也是拒絕往來戶。 鄭州市民小袁近日在逛光彩市場時,發現一家賣酸辣粉的店門口櫥窗上貼著一張海報,上頭寫著「本店八不招待」,每條都堪稱經典。八不招待第一條是「對爹娘不孝的」,八不招待第二條是「對咱員工不禮貌的」,八不招待第三及第四則是「靠美色專搞飲食詐騙的」、「提著密碼箱裡面裝牙刷的」。 再往下看,管得又更寬了,八不招待第五條是「有小蜜(情婦)不管老婆Xing(性)生活的」,八不招待第六條是「打麻將專胡老岳父的」,八不招待第七條及第八條則分別是「夏天穿高領毛衣的」、「請女孩吃碗酸辣粉還嫌貴的」。 「這是我們老闆的創意,因為光彩市場是個時尚之地,在這裡開小吃店怎麼也得有特色才行。」店員小于一邊給顧客做酸辣粉,一邊自豪地告訴《鄭州晚報》記者,自從店裡貼上這八不招待海報,生意火爆不少。 原文網址: 「打麻將專胡岳父的」不招待 鄭州小吃店搞噱頭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