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 -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很吸睛【圖文】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長相出色、球技佳 甜美可愛很吸睛
海峽杯女壘賽台北站圓滿結束,女子好手們賣力的演出搏得滿堂彩,純熟的技術讓大家印象深刻;其中台師大一壘手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不僅球技佳,長相也相當甜美,很容易吸引他人目光。

今年21歲的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在國小4年級就加入壘球隊,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說那時候就立下目標,希望未來要成為國手,因此很努力的在練習、吸取經驗,「與家人溝通後,他們也很支持我走這條路。」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國、高中就讀北縣秀峰國中、秀峰高中,也都是學校女壘隊成員,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與亞運國手鍾慧琳是國高中同學,兩人一路進入師大女壘隊,感情非常好。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21歲的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從小就想當國手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曾參加過05年世界杯青少女壘球錦標賽、07年荷蘭世青女壘賽,也擔任過06年杜哈亞運、以及08年北京奧運女壘國手的陪練員;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說這些經歷都讓自己收穫很多,「尤其能與國手們以及國家級教練在一起訓練,學到很多。」

除了熱愛打壘球,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也喜歡看棒球賽,不管美國職棒、中華職棒都看,她說最喜歡的球員是象隊彭政閔,「因為我們都是一壘手,恰恰也是個很努力的球員。」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未來打算繼續攻讀研究所,「希望成為一名教練,培養國內壘球選手,也算是回饋國家與壘球界。」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
原文網址: 師大女壘正妹王逸綺長相出色、球技佳 甜美可愛很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