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 魔獸阿嬤 - 南澳 魔獸阿嬤為了部落而戰【圖+影】

標籤:南澳 魔獸阿嬤,南澳 魔獸阿嬤 為了部落而戰,南澳 魔獸阿嬤 陪著孫子玩遊戲,南澳 魔獸阿嬤 南澳鄉武塔村,南澳 魔獸阿嬤 網路上傳來的鼓勵,南澳 魔獸阿嬤 全記錄

65歲的「魔獸阿嬤」是一位資深玩家,每天結束忙碌工作之餘,­就是陪著孫子一起玩遊戲,培養祖孫感情也在遊戲內交到很多孫子輩的朋友。(圖/翻攝Youtube)

南澳 魔獸阿嬤 - 南澳 魔獸阿嬤為了部落而戰

南澳魔獸阿嬤」為了部落而戰 動人故事網路爆紅 一位住在南澳地區的65歲阿嬤(南澳 魔獸阿嬤),為了要陪孫子一起玩線上遊戲,培養祖孫感情,也意外地交到許多孫子輩的朋友。「南澳 魔獸阿嬤」在虛擬世界中為了部落而戰,現實生活中她也為了部落重建而努力。南澳地區因災道路中斷成為孤島,「南澳 魔獸阿嬤」仍然挺直腰桿繼續打拼,現在有網友將南澳 魔獸阿嬤的故事拍成影片,不少網友也鼓勵阿嬤「為了部落」繼續努力。

南澳 魔獸阿嬤 - 我們都過得很踏實

南澳 魔獸阿嬤」居住在南澳鄉武塔村已經六十年了,她在影片裡表示,「我們的生活雖然沒有像城市那樣的繁榮,不過我們都過得很踏實。」其實「南澳 魔獸阿嬤」還有一位年邁的哥哥,道路中斷之後,失明與重聽的哥哥如果要就診,現在也面臨困難。

南澳 魔獸阿嬤 - 浩劫之後伴隨著的是重生的希望

一場天災讓南澳鄉武塔村的對外交通中斷,也使得「南澳 魔獸阿嬤」的生活更加艱難,她說除了交通不方便,進出的貨物也受到影響。不過「南澳 魔獸阿嬤」仍然以樂觀的態度生活著,雖然路斷了,不過網路上傳來的鼓勵還是源源不絕。她除了感謝外界的鼓勵,也拿出鬥志希望能重建家園。上傳影片的網友 moonoflemon寫道,「雖然天有不測風雲,南澳 魔獸阿嬤仍然以樂觀的態度生活著。她感謝外界不眠不休的重建她的家園,讓我們知道在浩劫之後伴隨著的是重生的希望。」 引用自:南澳「魔獸阿嬤」為了部落而戰 動人故事網路爆紅

南澳 魔獸阿嬤 - 影片

魔獸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