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版張韶涵 - 越南版張韶涵 吳坤玲【圖+影】

標籤:越南版張韶涵 新移民,越南版張韶涵 吳坤玲,越南版張韶涵,越南版張韶涵 歌唱大賽,越南版張韶涵 越南餐廳,越南版張韶涵 影片,

越南版張韶涵 - 越南版張韶涵 一鳴驚人

移民署舉辦新移民歌唱大賽,不乏明星臉的新移民,其中,越南籍吳坤玲(越南版張韶涵)神似歌唱大賽的代言藝人張韶涵,機場證照查驗檯移民官多次誤認,也讓吳坤玲(越南版張韶涵)聲名大噪。

越南版張韶涵 - 家裡開設越南餐廳

吳坤玲(越南版張韶涵)在台居住20年,是越南華僑的後裔,除了母語越語,能說一口流利國語和廣東話,家裡開設越南餐廳,燒得一手道地越南菜,演藝經紀公司對吳坤玲(越南版張韶涵)抱持高度興趣,吳坤玲(越南版張韶涵)希望藉由歌聲,早日覓得真命天子。 越南版張韶涵 引用自:越南版張韶涵 一鳴驚人


越南版張韶涵 吳坤玲 - 越南版張韶涵 新移民比賽展歌喉

越南版張韶涵 吳坤玲 - 越南「張韶涵」 歌喉一級棒

越南版張韶涵 吳坤玲 - 移民署歌唱賽 張韶涵明星臉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