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芳潔 - 美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圖文】

標籤:廖芳潔 激凸,女主播 廖芳潔 激凸,女主播 廖芳潔 疑激凸,女主播廖芳潔 疑似「激凸」,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

廖芳潔 - 廖芳潔 美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美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

T台美女主播廖芳潔被網友懷疑出現「激凸」,也讓該台主播的意外事件又添一則。(圖/翻攝網路)

美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 - 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想在T台當主播似乎都得「力求表現」,繼最近蕭子新的「終於為台灣報仇了,哈哈哈。」不小心被收音之後。昨(1)日眼尖的觀眾發現,T台新生代美女主播廖芳潔竟然疑似出現「激凸」的狀況。有網友還懸賞2千P幣,也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美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 - 讓網友發揮不少想像力

廖芳潔屬於新生代的美女主播,不少網友給她優雅又亮麗的讚美,也希望她不要被其他主播影響,應該維持自己的氣質,不要被污染。但是昨(1)日的「激凸」事件卻也讓網友發揮不少想像力,有人認為這是T台衝收視率的「小撇步」,也有人認為這種事情跟連勝文槍擊案一樣,自導自演的機率很低,而且「激凸」的位置不太對。 引用自:T台美女主播廖芳潔疑「激凸」!網友盼她美麗不要被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