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西班牙女子 註冊 太陽【圖文】

標籤:西班牙 註冊 太陽,西班牙女子 註冊 太陽,西班牙 註冊 太陽 公證,西班牙 註冊 太陽 私有財產,西班牙 註冊 太陽 杜藍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西班牙女子 註冊 太陽西班牙女子登記太陽為私有財產(圖)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西班牙女子

一位西班牙女子(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 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杜蘭展示她所依據的國際法

經過數十億年時光,太陽終於有了“主人”。一位西班牙女子向當地一位公證人註冊,將太陽登記為她的財產,所有使用太陽的人都必須付費給她。而美國前副總統戈爾聞訊將她告入法庭,要她為全球變暖負責。 西班牙女子安吉拉斯·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住在西班牙西北部和葡萄牙交界處的加利西亞,現年49歲。之前有位美國人已經替自己註冊,將月亮和太陽系多數行星登記在其名下。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說,她看到這則新聞後立刻有樣學樣,自今年9月開展成為“太陽主人”的行動。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我可不愚蠢,我了解法律

她(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指出,聯合國《外層空間條約》上雖然有協議規定不得有國家宣稱擁有任何行星或恒星,但對個人卻無此規定。她說:“沒有問題,我的主張闔法,我可不愚蠢,我了解法律。我這樣做,其他人也可以這麼做,只是剛好我搶了先。” 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到西班牙公證處做太陽主人的公證時,公證員起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過這位公證員還是很有職業精神,耐心地接待了杜蘭這位“來自地球”的顧客,接受了她的申請。公證員發給杜蘭的文件宣稱,這位西班牙婦女是“太陽的主人,該恒星的光譜類型為G2的,位於太陽系正中央,與地球的平均距離為1.496億公里。”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要對所有利用太陽的人收費

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說,從現在起她要對所有利用太陽的人收費,收入的一半交給西班牙政府,20%作為西班牙的老人退休年金。她說,她還會拿出 10%作為研究之用,10%用來終結全球饑荒,最後10%留給她自己。杜蘭說:“該是用正確的方法做事的時候了,如果有個點子可以聚集資金又能促進經濟和人類福祉,何樂而不為?” 只是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還沒有訂出太陽使用費的標準,如何“徵收”使用費可能也是個問題。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要求她對“自家”太陽給地球帶來的全球變暖問題負責

目前致力於環保事業,對全球變暖問題異常關注的美國前副總統艾爾·戈爾聽說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搶先”對太陽擁有了所有權後,已經到法院對她提出控告,要求她對“自家”太陽給地球帶來的全球變暖問題負責。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西班牙女子 註冊 太陽 戈爾為此27日還專門召開了一個新聞發佈會,在會上他對記者說:“我正在嚴肅考慮要不要把西班牙政府追加為被告。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說要對使用太陽的人收費,並且還要把收來的錢一半給西班牙政府,她可不能輕易把這些錢裝進自己的腰包。”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現在它有主了,應該提出這個責任問題了

有記者指出,全球變暖問題主要是由人類活動造成,不能怪罪到太陽頭上。戈爾對此回答說:“那是因為以前太陽是無主的,找不到人替它負責,現在它有主了,應該提出這個責任問題了。”而太陽的“主人”杜蘭(西班牙女子註冊太陽)對戈爾的控告尚未做出回應。

西班牙 註冊 太陽 - 網友評論

氣憤型: 現在的人真是瘋掉了。她沒對太陽做過什麼維護,憑什麼來收錢? 學習型: 我是不是該把半個宇宙都圈下來,也學杜蘭的榜樣賺一筆呢? 以牙還牙型: 我得了皮膚癌,現在知道該找誰負責了。我要告杜蘭,要她賠償,還要找皮膚癌病友搞集體訴訟。 調侃型: 太陽對我所在的高緯度地區照射遠少於赤道地區,我要告杜蘭分配不公。另外我還要告那個月球的主人,我女朋友每當月亮一圓,就會變得很瘋狂,而我卻為此很受傷,我得讓那個傢夥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引用自:西班牙女子登記太陽為私有財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