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 哥倫布身世揭密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圖文】

標籤: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哥倫布的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哥倫布身世揭密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哥倫布身世是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 爆炸性的身世揭秘

爆炸性的身世揭秘 哥倫布是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大冒險家哥倫布的身世出現爆炸性的揭秘。一本新書指出,化其實是被流放的波蘭國王弗拉迪斯拉夫三世的兒子。 「發現」新大陸的著名探險哥倫布(Christopher Colombus),長久以來一直身世成謎。

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 身世之謎的傳聞

關於哥倫布的身世,最普遍的說法是他出生於義大利熱那亞的一個工匠家庭。但幾個世紀以來,關於他身世之謎的傳聞一直不斷。有人說他是希臘人、西班牙人、法國人、葡萄牙人甚至是蘇格蘭人。還有人稱他的出身被隱藏了,因為他是猶太人、甚至是秘密為葡萄牙王室工作的雙面間諜。 然而,根據一本最新出版的新書指稱,哥倫布其實是被流放的波蘭國王弗拉迪斯拉夫三世 (Vladislav III)的兒子。

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 其實有著王室血統

有史學家經過20多年的研究調查,發現這位在1506年去世的偉大航海家,其實有著王室血統,他是1444年在瓦爾納戰役中被殺的國王弗拉迪斯拉夫三世的兒子。 美國杜克大學研究員曼努埃爾•羅沙(Manuel Rosa)教授花了20年時間研究哥倫布的一生。在他的新書《哥倫布:不為人知的故事》(Colon: La Historia Nunca Contada)中 透露,哥倫布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是為了保護其流亡的父親。

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 哥倫布的身體特徵

而他能成功說服西班牙國王資助其航海之旅,是因為他本身也是貴族。而他在外出證明「地球是圓的」這個理論的之前15年,娶了一名葡萄牙貴族的女兒。而哥倫布的身體特徵:比如紅頭髮、皮膚顏色以及藍眼睛,都能證明他其實是波蘭人。 哥倫布 身世 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引用自:爆炸性的身世揭秘 哥倫布是波蘭流亡國王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